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26)

2017/09/26 有點忙

早上小寶貝跟大寶貝準備要上學了



加油











餵小鳥



我也要上班了



天氣還不錯



有時候不由自主地會左右手同時撥兩邊的撥片(誰叫法拉利跟藍寶堅尼都是這樣操作)



路上同型車好像很多



到停車場了



一旁的車子停的也真是的,等一下看你怎麼上下車



走到對面的公司



上班打卡



昨天美麗老朋友送來的香蕉乾



另一個老朋友送來的月餅 真有心 謝謝



忙碌的所長



每天跟美女一起上班的感覺真好








午餐



吃光光



這是!?



E30 M3 ? 車禍!? 兩個人看著我,我也不好意思多拍



值班的丁筱娟



泰山



朋友這邊走走 (牛將軍)



美麗的成品



















不起眼的店面,裡面卻是讓愛車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泰山所



去新莊找一下阿凱媽媽



回公司



好喜歡LANCER的鯊魚頭



晚上開會



老朋友 廖孟黼 (豆干叔叔) 來探班



真的很忙







要回家了







怎麼常遇到同型車?



內湖所



看看車子



值班的張俊彥跟張興權



車子真的太多了



蛋蛋車



2013 菱利



準備回家



把車停好



小牛妹妹在跟鳥玩



來段影片



辛苦寫功課的孩子



小鳥很黏小牛妹妹











我的晚餐



我怎麼吃得完



可愛的小花妹妹在玩他的小汽車



準備要睡覺了



來去睡覺



晚上小花妹妹不舒服



又是半夜被吵醒



弄東弄西,我也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