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18)

2017/09/18 星期一

早上小寶貝在刷牙洗臉



好乖



來段影片



每天早上好像都差不多,但事實上是每天都不一樣



刷牙中



要出門上學了



可愛的乖孩子



加油喔~



好勇敢 好乖



部落格趕工中



今天穿新買的皮鞋



這個牌子我買很多年了,真的很棒



我準備好了



今天該騎車嗎?



打檔的會把皮鞋弄壞



騎勁戰比較實用



停車棚在施工



換上鐵架



辛苦你們了



騎車上班



哈哈~



濱江街的營業所



把車停好



要量制服



美麗的中華汽車王小姐



量制服



來段影片



我想幫女同事量制服,為什麼不可以



我們民權所的來了



內湖所



我們要開會了



階段會議



跟部長拍一張



騎車回家



下午開車出門



來段影片



河濱公園



拍完要離開了



天氣涼涼的真好



回公司



感謝董事長專程來看我,好開心



認真聯絡客戶的廖剛賢



冰箱的冰淇淋差不多了,這個口味都沒人吃



我來吃吃看



很好吃呀~~ 為什麼沒人吃?!



整天事情好多....




然後相機沒電了


下班就回家


然後孩子都睡了


然後部落格趕工中




部落格施工中,又弄到半夜


不過今天進度終於全部趕上了



又弄到好晚



電腦關上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