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19)

2017/09/19 農曆七月最後一天

早上寶貝要刷牙準備上學了







還在玩小鳥



來段影片



今天騎機車上班



以前的營業所



到公司了



把車停好







阿姐很早就上班了



澆花



展示間要重新布置



組合帳篷











我看人家弄都很簡單呀~



來段影片



完工



多麼的休閒風呀~



移車



收尾



這是蔡岳霖去日本玩,帶回來的



值班的林靜宜



車庫



好久沒開 911 Turbo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回家把車停好







把MGF移到另一邊去



你很棒,但是已經開你兩天了



車庫







好久沒開你們







993 & MGF 都是 1996年份的



怎麼有點像?!?



















仔細看下面那張跟這張



焦段不同(攝影的概念沒有的話,怎麼拍出好照片?)



引擎都不在車頭



















乖乖的



有空再陪你們



開316出門



回家換 911



來段影片



回公司



今天要拜拜











你好美











好久不見的 王慧琪



收工



老朋友來訪







感謝 劉俊男 來探班



隼 真帥



來段影片



















我也要回家了







捷森堡



來弄一下車子







這...



哈哈



我訂的料



OBD的蓋子



冷氣面板之前缺一個鈕



都弄好了



回家







孩子還沒睡











兩個小搗蛋



吃晚餐



來去睡覺





最後

整個夏天都沒有去看小貓小狗

我好想念他們

明天我一定要抽個空去看他們


回憶一下以前的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