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01)

2017/09/01 新生活開始

早上大小寶貝都起床了



好乖 自己穿襪子



棒孩子







刷牙準備出門



綁頭髮



好棒



變成氣質美少女



要上學了



我也要上班了



騎車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公司















上班打卡



林靜宜姊姊已經來上班了



買個早餐



又要開始美好的一天



下雨了



蔡岳霖



廖剛賢 林靜宜



一早就收到好朋友送的盆栽



真是感謝



我已經變成民權二課 真不習慣



中午吃便當



王君茹來探班



陳明煌課長也來探班



真是不敢把照片貼出來,怕盆栽越來越多



哈哈 彭大砲 一砲沖天



這是以前的老長官 黃福春 送的 好感謝



楊景涵



張興權 也來探班



哈哈 巧克力



跟陳大課長拍一張



中午我們去吃飯















買咖啡



咖啡我不懂,我也亂喝



聊聊天



端午節!?!! 這是什麼鬼!?



有我在的一天,別想鬆散



我的位置



馬上整理



洩氣的氣球,馬上改進



痛很缺乏管理的感覺



老朋友 簡惇祚 所長



整理中



廖剛賢



垃圾車



九點了



是有沒有那麼忙



先這樣吧~











熄燈



要回家了



一下子就到家



豆豆妹幫我煎牛排



寶貝泡泡澡



愛搗蛋











吃牛排



小花妹妹在幫芭比娃娃穿衣服



穿好了



關電腦,來去睡覺





1 則留言:

  1. 去年9/13 路過民權所 看到你在那裡 還想說真巧 碰到你 沒想到是升官了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