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31)

2017/08/31 有點忙

早上準備叫孩子起床,小花妹妹也睡的太可愛



跟小鳥玩一下



小寶貝起來了



阿才好可愛



來段影片



阿才也在吃早餐



看看小主人



好可愛



從來沒想過,有鳥會這麼聰明



來段影片



刷牙



來段影片



我們要出門了











天氣不錯







來段影片



到學校了



勇敢的孩子



今天是小花妹妹第一天正式上課



老實說,小花妹妹第一天上幼稚園,我很緊張

我想起了當年小牛妹妹一直捨不得我離開

我也不想離開孩子




跟校長握手



來段影片



在裡面我都忍住不敢哭,到校門口才哭



要離開了



去車庫晃晃



發動車子熱熱車 SILVER SPUR II



ROLLS-ROYCE 勞斯萊斯 是不是該找戶好人家收養他



G320 993











560-4



E30 316



都發動一下







最後當然還是開 OUTLANDER



1973 250



1983 230E



去銀行 我竟然是第一號



旗艦



回公司



值班的 張興權 張俊彥



陳忠意 組長



榮哥



阿川師傅



保養廠混一下



廠長



阮師傅



蕭文彬



好喜歡這邊



很不想離開



葉妹妹



盧師父



王妹妹











很不想離開這邊







回家把車停好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又生一顆蛋



要出門了



開 318



去公司



跟 陳明煌 課長 一起出門



新莊



然後...



這是 ... 







好漂亮的大燈







C200



來看看車



某人偏愛旅行車



來段影片







我也很喜歡...















我只能開老車







來段影片







回公司



門口看到車禍



來段影片



回家



跟小鳥玩







來段影片







又出門



辦點東西



回公司



















以後不能一起上班了



業績板到此結束



騎車出門



去監理處











準備離開



回公司混一下



然後又要離開了



看看車子



回家



出門去接孩子



道路施工











可以通行了



等待下課



將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也沒辦法接孩子下課



小花妹妹下課了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加滿油最安心







這屋頂



很特別



孩子說要吃麥當勞



兩個真的很搗蛋







回家







繼續搗蛋



阿才也搗蛋



然後我又去客戶那邊



去吃個晚餐







回家



豆豆妹幫我準備水蜜桃 謝謝你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