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09)

2017/08/09 績差業代教育訓練

早上很早就起床出門



路上都沒車



沒車



到美麗華 還是都沒車



昨天喝酒把車停在美麗華,早上來牽車



公司看看客戶的新車



菱利



MY 150



把 OUTLANDER 也移過來







1986 兜風 



JOG



到處都是我的車



5168



兜風



到處都是我的車







回家 還是車 



餵雞



出門準備去上班



路上車蠻多的



同型車 我們算是車友嗎?



可愛小馬曲 真的不太想賣 想留下來開



好煩



上班打卡



羅友良 羅大哥



王君茹



又要出門了



濱江街



濱江街的營業所



車子就停這邊,開馬曲完全沒壓力



又要來上課



我每次都是榜首



有人已經來20次了



張興權







副理 潘志成



九點要上課了



人山人海



開課



午餐



忙碌的部長



要回去了



回公司



弄一下要交的新車



下午防潮墊送來了







裝上車



過兩天要交車了



辦公室



可愛的柯基犬







老朋友 吳樹欣



回家陪孩子



看電視



孩子很搗蛋,翻玩具出來玩



古早味



小花妹妹說要做菜給我吃



小花妹妹將來一定是個很棒的媽媽



小花妹妹一直做菜要給我吃



準備出門



我們去寧夏路



逛夜市



環記麻油雞



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超愛他們的湯



小花妹妹說麵線超好吃











吃光光



吃綿綿冰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把車停好最安心



很晚了 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