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13)

2017/08/13 值班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今天開勞斯萊斯



天氣還不錯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把 993 Targa 也移出來



今天是要在公司值班的日子



中午溜回家一下



看看孩子的功課



辛苦的大寶貝



小牛妹妹在餵鳥



我去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在玩玩具



孩子的玩具越做越有趣



辛苦的大寶貝



小鳥陪小牛妹妹寫功課



來段影片



我要上班了,小花妹妹一直希望我陪他



加油 趕快寫功課



又要出門



回公司



整天除了車就是車







300 SL



鐵保桿



差不多時期的車,設計元素幾乎都一樣



整天除了車,還是車



整理一下



永遠都這麼美



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2011 OUTLANDER



這車也估回來好幾天了



還是鐵保桿







鐵保桿



E36 318/E30 316



鐵保桿



把316移出來







小敏就留在這邊吧!



回公司



鐵保桿







我們都是鐵保桿



你停到旁邊看牆壁







整天就是車







又要移車



把車停好



到處塞



持續移車



RR



開去車庫停好



其實好多人都問我 318 316 要不要賣



我實在想不通,賣他們要幹什麼



車子就是讓人感動的藝術品



LAMBORGHINI 這個品牌象徵的就是一種精神



ROLLS ROYCE 擁有就是一種態度



這個品牌就是與眾不同 更是英雄所見略同



搞了一整天



空拍機都沒玩



要下班了



開993回家



吃晚餐



來碗湯



生活就是那麼簡單



小時候我從不吃苦瓜,這幾年我開始吃了



吃光光



回家



陪孩子一起搗蛋



小牛妹妹在餵鳥



豆豆妹煮的湯



小花妹妹要幫我看醫生



繼續吃



寫部落格



在等我睡覺的小花妹妹



部落格還是弄不完,有點累了



一邊等我,一邊玩的小花妹妹



真是對不起,每天都要你等我



電腦關機



我們要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