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24)

2017/08/24 放假還是很忙

今天不上班,早上比較晚起



天氣還不錯



去一個神祕的地方跟人家面交



7777



回家



我又買一台腳踏車



回公司



保養廠結帳



跟客戶估回來的舊車 LANCER SPORTBACK



樓下看一下 PREVIA



好久不見的某人



值班的 張興權 賴澔翰



開 LANCER 出門



路上看到八哥



應該是小鳥,但我實在不敢再撿了



朋友的保養廠



好久不見的阿榮大哥



來去買龍門路的鴨肉羹



這裡有一根水管



鴨肉羹從二樓直接流到一樓



八德路監理處



來驗車



自己驗車 一次就過



把車子過戶回來



回公司







值班剩一個 賴澔翰



大家還是都在忙



PREVIA 美容好了







車子真漂亮















小賴的襯衫



真的是...



這台 SAVRIN 也客戶的舊車



又變成我的



最近車子好像太多了,不趕快賣一些不行



開 SAVRIN 回家



回家把車停好最安心



晚上坐計程車出門



我們要去唱歌







我好像有三個女兒...



吃吃喝喝



我抽中三罐啤酒



小花妹妹好像很內行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將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唱了四個小時 好累



部落格持續趕工中



真是搗蛋,暑假就是看電視,晚上也不睡覺



出門混一下



來去按摩



這家第一次來



好燙



老朋友楊景涵跟我一起來



拍一張 哈哈 



到處都痛是怎樣



開 SOLIO 回家,好熟悉的感覺,好喜歡SOLIO方正的大空間



最近好像買的都是白色的車



部落格持續趕工中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