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08)

2017/08/08 父親節放假一天

雖然不上班,早上一樣早起



小花妹妹也很早起



準備出門



小牛的屁股真的很美



天氣還不錯



公司晃一下



車庫把車停好



換開勞斯萊斯







後來想了一下



開318好了



好久沒開318







八德路監理處



回家混一下



然後又出門



路邊有怪怪的人



真的很怪吧!?



仔細看右邊



警察車



橋上



警察在抓超速



所以以後看到警察車在路邊



請注意







西門町







香滿樓



港式飲茶



小花妹妹很愛吃腸粉







龍蝦



魚翅







小花妹妹送我的父親節卡片







冰糖菊花 這豆腐的刀工好棒



來段影片











奶皇包







我做的奶皇包



來段影片



哈哈











小牛妹妹拍的



















萬年大樓



玩扭蛋











來段影片



我停車技術真的不好,都停歪歪的



八德路監理處



OUTLANDER 就是帥



回公司



潘志成 副理



他的手錶我是不懂啦~不過看起來真不錯



成功路這邊的機車店



我的 DIO 100



騎回家



馬力很大 一路領先



跟其他兄弟姊妹停在一起



後碟



前碟 完美組合



我還有達可達 都沒時間玩



就先這樣吧!



晚上就是陪孩子



去美麗華



逛逛



兩個小搗蛋











星期五餐廳



小花妹妹的作品



畫的真好



小牛妹妹的奶昔



牛排















右邊的閃電檸檬汁是特別點的



十年前還在跟豆豆妹談戀愛的時候,我們也點了閃電檸檬汁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也喝一點







來段影片



感覺小花妹妹喝醉了



來段影片



自拍一下



















要回家了



都沒人了



























坐計程車回家



酒後不開車



不能給孩子壞榜樣



回到家了



兩個還在玩



小花妹妹要煎荷包蛋



來段影片



搗蛋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