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04)

2017/08/04 忙碌的一天

早上我要上班了



小花妹妹不想要我出門



生氣了



今天騎機車上班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一早就下來零件部



拿新車配件



新車整備中 做美容



還有配件還沒安裝



值班的蕭文彬跟張俊彥



準備鎖車牌



保養廠結帳



一台SAVRIN修了好幾萬的贈品







白寶寶



鎖上車牌 車子彷彿有了生命



美容施工中







藍寶寶也有了生命



紅寶寶



黑寶寶洗洗車



大家都很忙



買個早餐



八德路監理處



準備上高速公路



路上車子不多



楊梅秀才路



孩子最喜歡逛便利商店



來到這家很美的便利商店



來段影片











福袋



孩子就是很容易被這種東西吸引







來段影片



自拍一下







孩子開心 我也開心



往下一站



湖口老街







吃午餐



剛炒好熱熱的菜 是我最喜歡的



好像叫太多菜了



來段影片



我的寶貝女兒



哈哈



往下一站



要來拜拜



鳳山寺



很久沒來祭拜我的叔叔



可愛的小挖土機



來段影片



燒金紙



好小條的路



去加個油







繼續南下







大塞車



車禍



豐原







神岡



來這邊拜訪朋友 山城四驅







來拜訪 陳和皇 陳大哥



陳大哥帶我們參觀露營拖車



來段影片



媽祖號







這露營拖車真的好美



Ferrari 348



看看這老車子 四個輪子分別在車子的四個角落 完美的設計



美麗的 Ferrari F430



deTomaso Pantera GT5-S








然後豆豆妹開車

我們回台北





豆豆妹載我回公司



洗車



來段影片



沒事就一個人洗洗車



整理好了



準備回家



路上都沒車



把車停好最安心



寫部落格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