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28)

2017/08/28 天氣不錯

早上小牛妹妹很早起,他以為要上學,結果是明天才要上學



我要出門上班了



天氣很棒



路上車好多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做早操



陳明煌 課長 跟 王君茹



這是!?



君茹要出去玩~~



潘志成副理也來了



開 SAVRIN 出門



去鳥園買雞飼料



這隻可愛的小鳥一直看著我



我對這種鳥是完全沒概念(其實我對什麼鳥也沒概念)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就這樣,小鳥就跟我回家了



他好可愛,會想咬破盒子鑽出來(來段影片)



等小牛妹妹回來吧!



真的好可愛



看著小牛妹妹前幾天的作品



自己畫的漫畫



我哭了



我好愛你



來段影片



孩子好像適應的很快



小牛妹妹很高興







小鳥應該也很高興



來段影片



被咬了



彼此都不熟悉吧~



後院餵雞



兩個寶貝雞要失寵了



最後小鳥取名叫阿才

上次的小鳥(八哥),小牛妹妹取名叫小灰(因為灰色)

這次本來小牛妹妹要叫他小彩(想也知道是因為彩色)

我想了一下,覺得把彩改成才也不錯

跟小牛妹妹建議叫阿才

一方面好記

一方面也因為小鳥很聰明

最後就這樣決定了



會自己拿著愛吃的東西(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在玩積木



下午又出門



值班的賴澔翰跟張興權



小賴換新手機



好炫







哈哈







很多車 看起來長的都一樣



八德路監理處







來驗車



過戶臨檢



後面有台 F430



後來沒過,又來驗一次



這還真高



驗好了



哈哈



可愛的車子,有台賞心悅目的車,真的很棒不是嗎?



查稅



辦過戶



要離開了



準備回公司



車子快沒油了



去加個油







下午就是待在公司



要下班回家了







SAVRIN 開起來就是這麼熟悉



天空好美



回家



小牛妹妹在陪小才







小才真的好可愛



我的晚餐



研究一下這個小鳥 學名應該是 珍達太陽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