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27)

2017/08/27 值班

早上要出門上班



天氣不錯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好像有點感冒,張興權拿這個給我吃



車子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加滿了



買早餐



鮮奶真的還不錯



客戶交了新車,舊車又變我的



菲仕蘭



昨天外匯的餐具



回公司



車子很髒



都是蚊子屍體



合歡山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洗過



洗車







車庫







來段影片



把小牛移出來



回公司



拍拍照



太陽很大,晚一點再洗車



好像沒幫這台車好好的拍些照片



一大堆開關,看起來就是帥



這些開關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複雜







想知道 Lamborghini 的喇叭是什麼聲音嗎?自己買回去試 哈哈



九點要下班了,只有這個時間是屬於我自己的



這個時間心情很放鬆



洗洗車



來段影片



蠻牛



洗完車 整台車都要慢慢擦乾



好美



鋁圈也要擦乾







牛跟蛙 這是不同的生物



移車



這內裝燈光,真的好美



無法形容











把車停好最安心







回公司



持續移車



你們乖乖的



晚安



騎車回公司



很多地方都有規劃腳踏車道,我現在才發現



要回家了



腳踏車塞到車上



幫孩子補充水



上車想喝就能喝



這樣的組合好嗎?(我的9888在抗議了!!!)



看一下小牛妹妹的功課



沒做到的1跟3都打勾了



好可愛



豆豆妹幫我弄的水蜜桃 好香 好甜 好好吃



部落格趕工中



豆豆妹煮麵給我吃



趕工中



趕工中



今天部落格總算追上所有的進度了



前天搭遊艇去玩的照片也來趕工



幸好只拍了218張照片



挑一挑 上傳(這樣也一個小時)



我真的不行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