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23)

2017/08/23 還是在玩

早上早起,但今天沒有拍日出的慾望,只有想著趕快把部落格趕上進度



準備出門上班



今天開馬曲 天氣還不錯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車子開到保養廠



磨平的輪胎



客戶要報廢的車子



這麼漂亮的輪胎當然要留下來用



2015的輪胎還算新



原本的輪胎真的好可怕



看一下 PREVIA



施工中







復古馬曲的引擎室很漂亮 狀況很好



這台要報廢的 LANCER 狀況更好



狀況好到真是令人不敢相信,但還是要報廢抵五萬



洗洗車







值班的蕭文彬跟張俊彥



移車



路邊有車位就趕快停



316 實在不應該停路邊,但車子實在太多了



回家混一下



下午又出門



帶小牛妹妹去拜拜



孩子好像一下子就長大了



溜滑梯



來段影片



這台是2006的馬曲



兩台長的一模一樣的車子



顏色都一模一樣



很巧



在家玩



又要出門了







世大運入場要檢查



最喜歡車子歪歪的亂停



我們去小巨蛋



要來溜冰刀



小牛妹妹上一次已經來過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溜冰刀



厲害的孩子,直排輪都不會,也趕來玩冰刀



來段影片



還有輔助器



扶著這個很方便



來段影片











我也試一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中場休息



有一個大一歲的姐姐帶著小牛妹妹溜冰



來段影片







我的鞋子好緊,穿了腳好痛



帶小花妹妹去吃東西



義大利麵



小寶貝累了



睡著了



我又叫一盤,繼續吃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吃冰淇淋



小花妹妹也來吃一口



豆豆妹弄水蜜桃給我吃



部落格依舊在趕工中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