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26)

2017/08/26 放假一天過情人節

早上起床還是弄電腦



電腦的D槽滿了



拿出預藏的硬碟



還有將近3000G的容量可用



一個六月份的照片就153G



把照片備份到硬碟裡



備份完的照片就刪掉,D槽就空了610G出來



硬碟剩2390G



準備出門



天氣還不錯



我最喜歡車子停歪歪的,我就是不會停車



我們去西門町



好久沒捐血了,是說身體不好,也不能捐



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最喜歡吃這些東西



蝦仁腸粉







來段影片



奶皇包



玉米湯



玉米湯是我跟小花妹妹的最愛







小花妹妹可以吃一整盤的蝦仁腸粉



跟他最愛的腸粉車拍一張



又叫了一盤



奶皇包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弄的在吐血...



眼鏡把鏡片拆掉!?



哈哈



天空的雲很漂亮



車庫



好久沒開 993 Targa



全景天窗就是讚



回公司



看看車



回家



又開馬曲出門



來換台車



316



這台是2006的



本日里程:140207



長的都一樣



2006



2003



2003的



本日里程:119397



就先這樣吧~



把316移到車庫



等一下來騎腳踏車











回公司 蕭文彬 跟 張俊彥 在值班







朋友來找我,竟然開的是 ALFA ROMEO SZ



這是神話傳說中的車子呀~~~



這位帥哥我想就不需要多介紹了



拜託朋友讓我參觀一下內裝,感覺很不真實



好夢幻



這只有在書上才看的到呀~



















最後真的很感謝朋友,讓我參觀這全台灣只有三台的神獸



嘿嘿



我的閃電麥坤



送給小牛妹妹



去拿外匯餐點



菲仕蘭



我們等一下要出去玩



叫了這個要帶到船上



車子剛好放得下



上高速公路



今天很快就到了.沒有塞車







關渡大橋











賀博士的船



超帥的







來段影片



久友號



最辛苦的彬哥



小牛妹妹跟彬哥拍一張



我們等一下要搭久友號,要去看大稻埕煙火











天空好美







好喜歡這柔柔的顏色























來段影片



要開吃了~~~



合照一張























這風景好美







有看到光芒嗎?















來段影片



到大稻埕外面了







很多人來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要直播



我們美麗的模特兒



















來段影片











































煙火真的好美







來段影片







































































回到碼頭這邊了











停好船 合照一張







哈哈



哈哈



要回家了



回到家了







幫小花妹妹吹頭髮



部落格趕工中



小牛妹妹幫我準備的椅子



說我很辛苦,要幫我按摩



來段影片



豆豆妹幫我煮的麵



小花妹妹也愛吃



辣辣的也沒關係







搗蛋的小牛妹妹



小花妹妹來催我睡覺



還要吃麵



我可愛的孩子



今天最好笑的就是這張照片



我們要去睡覺了



電腦關機



這是搗蛋的大寶貝,現在兩個長得好像,有時候都快分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