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16)

2017/08/16 有點忙

早上騎車上班



我很愛開車

出門也不是一定要開什麼好車

但就是喜歡跟車子之間的互動

只是每次為了停車的問題

有些人就是喜歡搞的大家不愉快

很想問他們沒聽過狗咬狗滿嘴毛這句話嗎?

所以我決定不當狗

給你們自己去咬

不想想自己不過就是隻狗

也不是隻成功的狗

到底在吠什麼?

真的懶得理你們




上班打卡



做早操



洗試乘車



又去對面的派出所



車子找到了,要我過去確認一下



報紙看了會生病



好開心



回公司



值班的張俊彥/張興權



某人買的早餐



派出所打電話來,要我去協助採證



我的寶貝車找回來了



就這樣被丟在路邊



帥氣的警車



採證中



警察大人說可以騎回家了,但要我不要停在同一個地方



好開心



滿滿的油是我加的,但騎不到一公里就放在路邊,實在想不通心態



停到車庫







機車不上鎖感覺很不安心



看一下其他的車,我是不是不該繼續買車...



後院餵雞



今天又生兩顆蛋



兩隻雞很搗蛋,就像我的兩個女兒一樣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敞篷車不開蓬真的很怪



回公司



天氣真好







就是要把屋頂打開







開敞篷車就是爽







哈哈



朋友那邊



來修車



換台車



檢驗日快到了



公司斜對面的保捷興







檢驗中



下次半年後再來



又花了300元



回公司



洗洗車



停好



來吃好吃的



肉骨麵



小花妹妹的表情也太可愛



吃光光



豆豆妹開車



要去牽我的機車



他們先回去



早上來牽車的地方



土地公廟



來拜拜



好美的種子



把車騎回去(早上騎來採證,騎另一台回去,這台放這邊)



把你們通通放在一起







我真的該戒買車了



回家陪孩子



小牛妹妹在餵鳥



來段影片







騎車



回公司



值班的課長!?



領了訂單又要去拼命



來去領牌



準備騎車出門,順便要去拜訪客戶



八德路監理處



往下一站



去拜訪客戶



拜訪客戶完,又要去監理站



八德路監理處



牌領好了



回公司



大家都在忙



小賴有一個準客戶被人家簽走了,感覺很悶,幫他加油打氣一下



忙碌中



比賽再幾天就結束了











我要下班了



準備騎車回家



同事在玩寶可夢



我好久沒玩了,完全看不懂



回家



車子要鎖好



晚上又出門



西門町







停車都停到頂樓了







晚餐吃港式飲茶



好吃的炒麵



最愛的玉米湯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老是喜歡玩奶皇包







來段影片



然後又去玩扭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不要說你們想玩,我也想玩呀~







運氣好,夾到一顆龍珠



回家



看電視 57夢想街



藍尼克 藍總編



我們可愛的小車車 G320 上節目了



今天夾到的龍珠



餵小鳥



好可愛







來去睡覺









今天晚上的57夢想街



整段的影片



最後來首歌.....


浪費眼淚


裡面有一句是 相信你的誓言 還不如去相信 這個世界上有鬼 我覺得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