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01)

2017/08/01 很忙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天氣還不錯







 來段影片



上班了



跟某人相約提款機



哈哈



移車



車庫



好久沒開303



定期檢驗的日期到了



準備開303出門



放老音樂 這是我最愛的部分



多麼熟悉的感覺



公司斜對面的保捷興代檢場



這個時間沒什麼人



303 真的好帥



檢驗中







檢驗好了,下次半年後再來



又花了300元



繼續換車,好久沒開 911 Turbo



來段影片











繼續來驗車



好多人... 暈倒!!



青蛙車 真的好美



檢驗中







下次半年後再來



又飛走300元



路上遇到車友



車庫移車



把他們聚再一起,好像聽到一些抱怨的聲音

小黑說以前我最受寵,小紅說有一段時間我也是最受寵的

小灰說我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小綠說我才是主人的最愛,大白說我才是最受歡迎的

小白說我跑最快,你們通通去旁邊站,小黃說我還在路邊停車格...你們吵什麼!?



993 965 兄弟倆聚聚



去捷森堡



車子送過來整理



之前訂一些料,陸續都到了



這排檔感很帥,但不適合這台車



準備換上



車子的下護板







皮帶







車子就留在這邊整理



這位很帥的是副廠長 很感謝他幫我整理車子



回公司



看一下要交的車



組長正在檢查中



這台也是要交的車



這也是要交的新車



每個月1號,業績歸零 重新開始







車庫



去八德路監理處



拿客戶的鐵牌



回家



陪孩子一起吃飯



孩子大口吃飯是大人最高興的事



來段影片



回公司



客戶的新車



要去改裝



超炫儀表



鎖上大牌



開車出門



很貴的車子



離遠一點比較安全







來段影片







改裝的店家



把車送過來改裝



NSR250



這是神車呀~







施工中



這裡還有改其他殘障車















小孩子的椅背



四點式安全帶



還沒好~



施工中



完工了



回台北







回到公司了







小賴在辦公室



打電動!!!



大家都在忙,只有小賴在打電動



空白的業績板



累了 要回家了



我的晚餐



搗蛋姊妹







這是!!!



來段影片



豆豆妹煮麵給我吃



小花妹妹睡著了



好可愛



吃冰棒 這冰棒真的好吃



小牛妹妹在等我睡覺



電腦關機,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