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30)

2017/08/30 人生重大轉變

早上兩個寶貝都還在睡



要準備上學了



小花妹妹今天第一天上學



兩個可愛的寶貝



我們要出門了



今天開 OUTLANDER



天氣還不錯



今天小花妹妹跟小牛妹妹要一起去上課



來段影片



到學校了



勇敢的孩子



人好多



去停車場,把車停好



門口好多人,但我們沒有要這麼早進去



去吃早餐



要去上學了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第一天上幼稚園



小花妹妹好可愛,真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看來一切都很習慣























來段影片



要開始上課了



會自己去廁所







吃點心



來段影片











吃光光真棒











我愛你



我要先離開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看來寶貝在學校適應得很好











早上我先離開,去停車場牽車



回公司



值班的小賴



去朋友那邊吃個早餐







來八德路這邊



鳥園



又買個籠子



可愛的小帳棚



每一隻鳥都好可愛







又買了一大堆



只能吃饅頭了



來學校這邊



等孩子放學



小花妹妹放學了



來段影片







回家寶車停好



下午又出門







這車子



很不好開吧!?



火車站這邊



聯徵中心



要到16樓



要來調聯徵



好了







偷看一下,都寫些什麼



回公司



大家都在忙



麻煩組長 陳忠意 載我



然後又去民權東路二段150號的民權營業所



以後我就要來這邊上班了







簡惇祚 所長



我們是 85年 到現在的老同事&老朋友



公司人另下來了,等一下要佈達



部長 副理 所長



丁小妹 以後我們每天都要一起上班了



好朋友拍一張



以後我的位置



寬敞的展示中心







布置得都很好







這展示間真的好棒呀~



老朋友 廖剛賢 以後我們要一起打拼 



九點要下班了



有空要來整理一下



要離開了



車庫



E36 318



E30 316



560-4



來段影片















開318回家



去吃晚餐











吃光光



回家



小寶貝要睡了



阿才也要睡了



放出來玩一下



來段影片







可愛的小朋友



然後我們就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