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8/15)

2017/08/15 有點忙

早上早起



帶著我最愛的鏡頭 50mm f/1.2



準備開車出門



天氣還不錯



天空微微亮起



這時候的天空好美



到底要怎麼形容這個天空的顏色呢?只能說真的會愛上他



大直橋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這個時間我是完全放鬆的


沒有家人

沒有工作

沒有朋友

沒有客戶


對我來說

早起

開車溜溜

留下幾張喜歡的照片

真的讓我有充滿電的感覺



好美



太陽出來了







充滿電就回家吧~











































到處看看我的機車



實在沒時間玩這些車



擁有一台保時捷是令人開心的事嗎?我想是的



回家把車停好



到處看機車,這是門口的停車格



我還有一台豪邁125應該是停在這邊,但是怎麼都找不到,應該是被偷了



還有一台機車到底在哪裡?我沒有老人癡呆吧!?



可愛的小鳥 希望你快快長大



今天騎車上班



來段影片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然後又要出門



騎車真的很方便,但實在不喜歡頭髮亂亂/衣服臭臭



濱江街的營業所



基隆所的同事很早就到了



林靜宜姐姐



今天又要來上課



蕭文彬在搬桌子



我想不用人家叫,自己就去做,這就是一種態度



謝志忠所長



漂亮的展示間



某人的公事包



陳彥煌 張興權



螞蟻



丁小妹



跟黃行義部長一定要拍一張



我依舊是榜首







來吃吃喝喝



上課人數爆滿



來段影片



中午吃便當



菜色還不錯



忙碌的一群人



下課了



騎車



回公司



辛苦的值班同事



回家



小牛妹妹在幫小鳥設計房子



兩個小搗蛋



要去八德路監理處



遇到這是?



世大運聖火隊



來段影片



八德路監理處



機車來過戶



剛好遇到老朋友 陶安豪



人生第一台勁戰



聖火隊伍又來了







來段影片



















3088



來去加個油



回公司的路上



公司對面的派出所,來報案



他們讓我坐在這邊等



進警察局,心跳都好快



報案完,他們請我回去等消息



很多人還在抓怪,我是好久沒登入寶可夢了



回公司







保養廠在詐術演練



來段影片



全台大停電



實在很無言



夕陽好美







趕快上四樓



好喜歡看看天空























開會吧~ 



哈哈 有一個客戶說要買ZINGER但是要把中華標改成三菱標



來段影片



賴澔翰真的很肥











搞一下機車



來換電池



吃個晚餐







吃光光



回公司



倉庫翻後視鏡



鏡片



好久沒玩的蛋蛋車



老朋友的車



剛才發生車禍,把後視鏡撞破了



幫她換上新的玻璃



朋友的寶貝女兒



哈哈



回家



機車可以不要再遭竊了嗎?



搞得實在提心吊膽



我的機車到底你在哪裡







吃乖乖



懷念的味道



晚上又出門







車庫



兩個小搗蛋











換這台



晚上開敞篷車就是舒服















回家



長這麼大還要人家抱



哈哈



小牛妹妹吃醋說為什麼我都不拍她


回家我們就睡覺了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