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02)

2015/05/02 今天好充實

放假的早上還是很早起



趕快開著303出門



到內湖花市
 
 
 
其實為何要到內湖花市是有原因的
 
五月一號跟二號我放假
 
五月三號我要值班(星期天)
 
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天應該是母親節
 
我沒辦法陪豆豆妹過母親節(我要值班)
 
那就想說今天來送康乃馨吧!



逛了好久



沒人賣康乃馨



我喜歡的植物倒是不少



終於被我找到,而且一盆一盆的,是可以種在院子裡的



趕快回家(小藍車我好像很久沒開了)



奇怪的草



好有趣



有蝴蝶馬上來捧場(我還買了兩盆辣椒)



很舒服的畫面,尤其是在自己家的院子裡



我好愛這種感覺







我只先種了這盆



我跟小牛妹妹說計畫以後,小牛妹妹在做標籤



小牛妹妹是個很棒的孩子
 
他不會寫的注音
 
自己問我,然後翻書看怎麼寫
 
我好感動,他真的好乖好可愛



貼上



ㄇㄚˊ ㄇㄚˊ ㄇㄨˇ ㄑㄧㄣ ㄐㄧㄝˊ



這說是要幫小花妹妹做的















小花



小花妹妹送給媽媽花以後,就開始玩積木







我們準備出門,小牛妹妹的學校今天園遊會



















我們雖然開303,但全家人充滿歡樂







到學校了







我要做事,你們去玩吧!



去公司



開始洗洗車,摸摸車子



車子換來換去,享受不同的心情



開911出門



買個早餐



他們說過兩天開始,中午有賣義大利麵



我覺得他們的中秋烤肉吐司好好吃



麥町吐司工房真的超讚的



在路口轉角遇到陳明煌,他們也出來覓食



晃晃



去朋友做美容這邊



濱江街的橡膠噴



老朋友劉俊男在幫我弄車子



真的好美,亮晶晶的







施工中















古怪的表情



去河濱公園拍拍照







豆豆妹打電話來說活動結束了,去學校接他們



看起來園遊會有得到一些戰利品



小花妹妹很認真想吹氣球



































送孩子回家後,我又去公司



值班的張興權



持續整理車子中...







準備開303出門







朋友的店需要試吃給意見,當然義不容辭地來試吃(其實當然是為了幫助朋友才來的)



小牛妹妹也在幫忙







哇嗚~~~



看起來就是超棒的



準備要吃了喔~~~



這....



小花妹妹好像累了



有點呆滯



另一種口味的也來了



小牛妹妹幫忙做的



謝謝寶貝



看起來就好好吃






真的超讚的



陽光68義式廚房



朋友們如果有機會要記得來捧場喔~~
 
陽光68義式廚房 店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68巷71號



五月五號正式開賣,我好期待喔~



 


 
寶貝還是在顧玩手機
 


 



豆豆妹跟老闆娘拍一張




小牛妹妹在當老闆



他們在看我種的奇奇怪怪的花



小牛妹妹說他在書上有看過,那是會抓蚊子的草
 


回公司換開COLTPLUS



下大雨



去客戶家忙完,又回來公司



繼續弄車子







 



溜一溜



 



換玩M3



 



 



開SAAB 900去晃晃,好久沒有開篷了



到處混混晃晃



下雨了,把屋頂關起來



去加個油



SAAB 900 的加油孔在這邊



請你喝98無鉛



加完油看到陳明煌的車



這是他們家的小寶貝



陪陳明煌去看車







呵呵~



回公司



換開M3出來



值班的張興權
 


要下班的阮大師



開M3出門



沒油了



換開M3去加油



M3的加油孔在這邊
 






請你喝98無鉛



洗洗車,晚上要參加車聚



洗完SL320,順便也拍了幾張
 


值班的張俊彥



開900出門



頭髮好像太長了



去剪個頭髮



出門



去公司



晚上車聚該開什麼車子呢?



90年代老車聚,開CAMRY 3.5去好像也不適合



到西門町了







洛陽停車場



九點開始的聚會,但大家都好早就來了



這是FB 經典90~老車回憶 社團的谷柏兄




















朋友的993跟我的車停在一起



朋友的百利也來了








現場真的好多人



 

















朋友要先回家了



有警察!!!



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左二是社團的社長)



副社長也來聊聊天



大家的車都是獨一無二的















看到這車..........我湧現了好多回憶



這也是..... 真的要認識我夠久的朋友才知道



EVO



老朋友的屁股...







朋友的美麗車車
























海拉風... 翹翹板



卡住



大家的協助下終於脫困






















老朋友許老闆也來了,他這台C280,里程只有三萬多公里



雖然很晚了,現場還是好多人



累了,我要回家了



從這個出口很快就能接市民大道



回家



好累喔~ 路上7-11買了東西回來隨便吃,吃完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