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08)

2015/05/08 別人在休假,我們在交車

 
早上還是沒辦法睡的很晚,早起習慣了
 
 
 
另外兩個同事還在睡覺
 
 
 
先洗個澡(哈哈)
 
 
 
拍拍窗外的風景
 
 
 
這有隔著玻璃拍的
 
 
 
窗外真美
 
 
 
 
 
 
 
 
 
 
 
 
 
 
 
叫醒另外兩位同事,我們要下樓吃早餐
 
 
 
 
 
 
 
電梯乘坐中
 
 
 
這後面是??
 
 
 
我們竟然沒有來這裡玩
 
 
 
早餐非常的多樣化
 
 
 
 
 
 
 
 
 
 
 
 
 
 
 
 
 
 
 
 
 
 
 
我的第一盤
 
 
 
 
 
 
 
 
 
 
 
 
 
 
 
 
 
 
 
 
 
 
 
 
 
 
 
 
 
 
 
 
 
 
 
 
 
 
 
 
 
 
 
第二盤(麵)
 
 
 
第三盤(粥)
 
 
 
同事說部落格都沒有我的照片,拿相機幫我拍
 
 
 
又吃了一碗麵
 
 
 
跟副理拍一張
 
 
 
所長跟課長
 
 
 
我又吃一盤
 
 
 
美女也來了
 
 
 
有你們真好
 
 
 
樓下辛苦的工作人員
 
 
 
去樓下晃晃
 
 
 
 
 
 
 
 
 
 
 
 
 
 
 
 
 
 
 
 
 
 
 
 
 
 
 
 
 
 
 
花好香
 
 
 
 
 
 
 
 
 
 
 
又回到房間整理東西,準備退房
 
 
 
櫃台辦理退房
 
 
 
 
 
 
 
 
 
 
 
 
 
 
 
跟部長再拍一張
 
 
 
每天一起上班的課長
 
 
 
這人是不是快要想不開了??
 
 
 
 
 
 
 
遊覽車來了
 
 
 
上車
 
 
 
 
 
 
 
 
 
 
 
辛苦的副理,有幾人能體會
 
 
 
回到台北了(濱江街)
 
 
 
回到公司(我們在對面下車)
 
 
 
客戶要交的新車,我們還在趕工
 
 
 
黑色的車好美
 
 
 
客戶特選的 8911 (巴911)
 
 
 
嘿嘿~
 
 
 
隱密性非常好的隔熱紙(3M 8805)
 
 
 
 
 
 
 
張俊彥在吃午飯
 
 
 
好久沒開的M3
 
 
 
弄一下客戶的舊車
 
 
 
去監理處
 
 
 
幫車子加個油
 
 
 
 
 
 
 
開LANCER出去
 
 
 
客戶的車做美容
 
 
 
拿著油桶(我沒有想不開)
 
 
 
騎豪邁125去加油
 
 
 
 
 
 
 
去銀行遇到謝志忠所長
 
 
 
值班的賴澔瀚看到我拿著油桶,要我不要衝動
 
 
 
幫客戶的新車加油
 
 
 
開M3出門
 
 
 
去客戶家
 
 
 
然後去接孩子下課
 
 
 
好久沒穿短袖
 
 
 
在等孩子的時候...
 
 
 
覺得M3的線條真的好美
 
 
 
寶貝下課了
 
 
 
 
 
 
 
準備回家
 
 
 
嘴巴翹嘟嘟
 
 
 
 
 
 
 
持續出門忙碌
 
 
 
晚上也去另一個客戶家
 
 
 
整理客戶的新車,做最後的確認(等一下要交車)
 
 
 
客戶的車亮晶晶,我的車都沒洗 哈哈
 
 
 
帶著康乃馨,祝客戶母親節快樂
 
 
 
交完車都快十一點了
 
 
 
回家寶貝還沒睡
 
 
 
晚上要早點睡,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