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27)

2015/05/27 值班

 
早上趕著出門 
 
 
 
 今天開LANCER
 
 
 
 寶貝看起來很開心
 
 
 
 到學校了
 
 
 
 
 
 
 
 
 
 
 
 上班打卡
 
 
 
 看一下新車
 
 
 
 
 
 
 
 鎖上車牌
 
 
 
 有了車牌之後,彷彿車子有了靈魂
 
 
 
 出門晃晃
 
 
 
 去加油
 
 
 
 老保時捷的加油孔在這邊開啟
 
 
 
 左手
 
 
 
 
 
 
 
 
 
 
 
 
 
 
 
 嘿嘿
 
 
 
 
 
 
 
 準備要送給客戶的
 
 
 
 
 
 
 
 朋友的輪胎店聊聊天
 
 
 
 
 
 
 
 
 
 
 
 新車的配備再三的確認
 
 
 
 晚上去了一趟瑞光路
 
 
 
 來台灣大哥大的門市,他們的579電話繳費故障了,只好來門市繳費
 
 
 
 
 
 
 
 
 
 
 
 看一下新車的配件
 
 
 
 這大螢幕看了真爽
 
 
 
 
 
 
 
 我很喜歡蝸牛
 
 
 
 我非常喜愛蝸牛
 
 
我常蹲著看蝸牛的一舉一動
 
喜歡他的原因是
 
蝸牛勇往直前
 
他不會懷疑
 
不會放棄
 
那怕等一下就要死
 
他就是往前爬
 
而我總是替他擔心
 
怕它被踩到
 
怕他爬到路中間被車輾死
 
怕被人家捉弄
 
也許你會怪我想太多
 
但我總覺得蝸牛都很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為什麼常看到有些人總是傷害自己
 
總是輕易的讓自己走向絕路
 
 
 
我有點多愁善感了....
 
 
 
 
 
 
 去加油
 
 
 
 摩托車先加滿
 
 
 
 再來換加油桶
 
 
 
 
 
 
 
 帶回公司
 
 
 
 幫客戶的新車加油
 
 
 
 摳摳摸摸
 
 
 
 弄一弄
 
 
 
 去接一個老朋友來交車
 
 
 
 台北火車站
 
 
 
 交完車,另外一個老朋友來找我
 
 
 
 好漂亮的18吋鋁圈
 
 
 
 準備回家
 
 
 
 玩一下303
 
 
 
 好久沒發動,熱熱車
 
 
 
 
 
 
 
 換騎這台去加油
 
 
 
 一整排的摩托車都是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