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04)

2015/05/04 歡樂的一天

 
 孩子今天補假一天,我自己出門上班
 
 
 
 到公司打卡
 
 
 
 去監理處驗車
 
 
 
 檢驗員說有24筆違規,要先繳完才能來驗
 
結果去裡面查,一筆違規也沒有(應該是他輸入錯車牌了)
 
 
 
 繳稅
 
 
 
 又來驗車
 
 
 
 等待的時間,吃個午餐
 
 
 
 好久沒吃炒飯
 
 
 
 好吃
 
 
 
 又回去監理處
 
 
 
 把這個救我幫我(9585)換掉
 
 
 
 換一個 發了久久
 
 
 
 準備回公司
 
 
 
 賴澔瀚也來湊一腳
 
 
 
我在拍車子的時候....(左下角??) 
 
 
 
 這是??
 
 
 
 蜂窩?
 
 
 
 車子裡面竟然有這種東西
 
 
 
 利害呀~
 
 
 
 出門去客戶那邊
 
 
 
 張俊彥跟我一起來(看的出來我右邊的眼睛不舒服嗎?已經好幾天了)
 
 
 
 客戶在開餐廳
 
 
 
 我們去吃比薩
 
 
 
 回到公司,我的眼睛流血了
 
 
 
 好痛
 
 
 
 沒時間去看醫生
 
 
 
 大家都在忙
 
 
 
 值班的陳威辰
 
 
 
 蕭文彬怪怪的
 
 
 
 我剛要離開,蕭文彬就在後面跟著我
 
 
 
 塞車時間,還好車沒有很多
 
 
 
 去民族東路
 
 
 
 一郎餐廳
 
 
 
 我們要來聚餐
 
 
 
 
 
 
 
 
 
 
 
 
 
 
 
 
 
 
 
 
 
 
 
 
 
 
 
 
 
 
 
 部長在說話
 
 
 
 
 
 
 
 黃行義 部長
 
 
 
 
 
 
 
 
 
 
 
 中華汽車的張經理也來了
 
 
 
 
 
 
 
 好豐盛的晚宴
 
 
 
 
 
 
 
 
 
 
 
 
 
 
 
 
 
 
 
 
 
 
 
 
 
 
 
 
 
 
 
 
 
 
 
 
 
 
 
 
 
 
 
 
 
 
 
 
 
 
 
 
 
 
 
 
 
 
 
 
 
 
 
 簡所長
 
 
 
 蔡課長
 
 
 
 
 
 
 
 羅課長
 
 
 
 
 
 
 
 部長真的很忙,但是跟部長照一張是一定要的
 
回想一下,我跟他認識19年了.... 這19年真的不是很短的時間
 
 
 
 
 
 
 
 
 
 
 
 
 
 
 
 
 
 
 
 
 
 
 
 
 
 
 
 美麗的卓所長,那個西瓜太搶戲了
 
 
 
 拍一張正常的
 
 
 
 回公司
 
 
 
 去美麗華
 
 
 
 豆豆妹帶孩子來這邊
 
 
 
我可愛的大寶貝 
 
 
 
 小寶貝
 
 
 
 兩個都是我的寶
 
 
 
 
 
 
 
 小寶貝一上車就暈倒了
 
 
 
 部落格又弄到好晚
 
 
 
 
 
 今天的影片
 

 
 車上有蜂窩
 
 
 
 

 
晚宴現場隨手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