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31)

2015/05/31 放假

 
 今天不上班,一起床就想著玩車子
 
 
 
 我的M3有天窗....
 
 
 
 1988年就有這種東西了,只是最近太忙都都忘了有M3這台車
 
 
 
 在熱車的時候看到交通警察在開罰單
 
走過去跟警察打招呼
 
想說看看是怎麼回事
 
忽然發現警用大安全帽裡面的
 
竟然是一個好漂亮的女生
 
我的天呀~~
 
真希望違規停車的是我
 
能跟他多聊兩句
 
還能要到他的簽名
 
哈哈哈哈....
 
(我會被太太殺了吧!)
 
 
 
 水溫上來了,可以動了
 
 
 
 移動一下小敏
 
 
 
 車真多...常常放哪裡都忘記
 
 
 
 
 
 
 
 
 
 
 
 馬曲好像輪胎沒氣了
 
 
 
 到處都找不到輪胎店
 
 
 
 開到公司
 
 
 
 檢查一下
 
 
 
 洗車
 
 
 
 值班的張興權
 
 
 
 拍拍照
 
 
 
 繼續移來移去
 
 
 
 換開M3出門
 
 
 
 沒油了
 
 
 
 去加個油
 
 
 
 
 
 
 
 
 
 
 
 把車洗一洗
 
 
 
 真美麗
 
 
 
 換玩一下993
 
 
 
  哈哈...
 
 
 
 親親一下
 
 
 
 馬路中間停了一台車,好像有車禍
 
 
 
 開993出門
 
 
 
 接孩子
 
 
 
 
 
 
 
 
 
 
 
 換993去加油
 
 
 
 
 
 
 
 加油站說有新的洗車機,是沒有刷子的喔!完全不傷車,下次來洗洗看
 
 
 
 一公升跑幾公里很重要嗎?
 
 
 
 值班的賴澔瀚
 
 
 
 拍拍照
 
 
 
 下午想說很熱,帶寶貝去游泳好了
 
 
 
 小花妹妹新買的游泳衣都還沒有穿過
 
 
 
 小牛妹妹越來越可愛了
 
 
 
 兩個一出門就說要去買東西
 
 
 
 搗蛋姐妹花
 
 
 
 到內湖運動中心了
 
 
 
 插腰是學誰呢?
 
 
 
 可愛的寶貝
 
 
 
 
 
 
 
 好朋友
 
 
 
 
 
 
 
 小花妹妹第一次游泳
 
 
 
 
 
 
 
 
 
 
 
 
 
 
 
 拿著浮板走來走去,就說自己會游泳了
 
 
 
 
 
 
 
 
 
 
 
 
 
 
 
 
 
 
 
 
 
 
 
 
 
 
 
 
 
 
 
 小牛妹妹是真的看起來有一點會游了
 
 
 
 
 
 
 
 
 
 
 
 
 
 
 
 準備回家了
 
 
 
 
 
 
 
 回家小牛妹妹要我寫九樣我愛做的事
 
其實我很想寫我愛幫他們洗廁所
 
幫他們整理房子
 
滿腦子就是家人跟孩子...
 
 
 
 我可愛的女兒
 
 
 
 拿單眼拍幾張
 
 
 
 
 可愛
 
 
 
 
 
 
 小牛妹妹在吃冰淇淋
 
 
 
 放到都融化了,然後跟我說這樣很好吃
 
 
 
 
 
 
 
 
 
 
 
 
 
 
 
 可愛的寶貝
 
 
 
 
 
又換台單眼繼續拍
 
 
 
 
 
 
 
 
 
 
 
 
 
 
 
 
 
 
 
 
 
 
 
 
 
 
 
 
 
 
 
 
 
 
 
 
 
 
 
 
 
 
 
 
 
 
 
 
 
 
 
 
 
 
 
 
 
 
 
 
 
 
 
 
 
 
 
 
 
 
 
 
 
 
 
 
 
 
 
 
 
 
 
 
 
 
 
 晚上出門覓食,好久沒吃金泰了
 
 
 
 
 
 
 
 好久沒喝的湯
 
 
 
 生魚片蓋飯
 
 
 
 
 
 
 
 豆豆妹的圓鱈
 
 
 
 
 
 
 
 
 
 
 
 值班的陳威辰跟賴澔瀚
 
 
 
 去看一下阿凱爸爸
 
 
 
 豆豆妹去逛通化街,我顧車
 
 
 
 小牛妹妹在車上睡覺
 
 
 
 酷..
 
 
 
 晚上寫部落格又搞到半夜
 
 
 
 
 
 

 
 游泳的影片
 
 
 

 
 游泳的影片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