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29)

2015/05/29 值班

早上我要出門,結果小牛妹妹作業沒寫完,我自己去上班



今天開馬曲



我真的很喜歡這台車



上班打卡



下午要交的車



昨天就回來的舊車,都沒時間弄....



開會



月底大家都很忙



陳明煌課長好像快崩潰了



開318出門



要去監理處領牌



先去買些配件







監理處



這...




下午就是一片混亂


看車

交車






大家都在忙,只有小賴在玩手機



交車



交了新車,客戶的舊車又交給我了



客戶請我吃的巧克力



關島帶回來的喔~



弄一下舊車拍拍照



老朋友李承翰來公司



九點下班



去新莊



回家



嘿嘿







帶寶貝出門逛逛



小花妹妹很喜歡坐後面



小牛妹妹說這是倒楣熊的車



還可以看星星



兩個寶貝好可愛



我們去逛超市



這是在衝刺嗎? 哈哈



這表情...











分頭買?!?



乖乖結帳



回家又開始搗蛋


 
半夜還不睡覺,要我幫他找拖鞋
 
 
 
有看到拖鞋嗎?
 
 
 
 
 
 
 
兩個皮蛋
 
 
 
吃晚餐寫部落格
 
 







以下是今天的影片



車上








超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