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22)

2015/05/22 陰天多雲偶陣雨

 
 準備出門上班上課
 
 
 
 最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門都要帶小兔
 
 
 
 你已經長大了吧!?
 
 
 
 我們今天騎摩托車出門
 
 
 
 小紅帽
 
 
 
 
 
 
 
 
 
 
 
 
 
 
 
 
 
 
 
 
 
 
 
 破爛的摩托車...我喜歡就好,我才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上次花一萬多整理還被笑)
 
 
 
 上班打卡
 
 
 
 車子換來換去
 
 
 
 到底是在幹什麼?
 
 
 
 來買新鏡頭50STM
 
 
 
 博愛路老朋友的店
 
 
 
 來看看車子
 
 
 
 
 
 
 
 還在測試中,還沒有好
 
 
 
 先回公司
 
 
 
 又開始下雨
 
 
 
 看到這種車子還是離遠一點好,我根本賠不起
 
 
 
小花妹妹感冒去看醫生,我去接他
 
 
 
院子裡的辣椒隨手拍(當然是用早上新買的鏡頭)
 
 
 
 
 
 
 
小花妹妹好可愛,我要出門還會提醒我要帶傘
 
 
 
 
 
 
 
 
 
 
 
 
 
 
 
 一直下雨
 
 
 
 
 
 
 
 去加個油(我一直講電話,忘了拍照)
 
 
 
準備傍晚要交的車
 
 
 
星期五的下午,大家都在忙
 
 
 
會計看這表情也知道忙翻了
 
 
 
只有某人在睡覺
 
 
 
去牽車
 
 
 
 
 
 
 
 
 
 
 
到學校了
 
 
 
路上車好多
 
 
 
 
 
 
 
寶貝下課了
 
 
 
 
 
 
 
跟同學打招呼
 
 
 
 
 
 
 
 
 
 
 
 
 
 
 
到公司,準備交車
 
 
 
傍晚交完車,一天也過去了,晚上還有客戶要來
 
 
 
 
 
 
 
晚上來到朋友開的店,很羨慕他們可以一家人一起工作,每天和樂在一起
 
 
 
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
 
 
 
豆豆妹跟兩個孩子也來了
 
 
 
 
 
 
 
豆豆妹的筆管麵,下次我也想吃這種的
 
 
 
回公司洗洗車
 
 
 
 
 
 
 
要下大雨了嗎?
 
 
 
辛苦值班的蕭文彬
 
 
 
開303回家
 
 
 
晚上大女兒吵說要帶他去渡假
 
 
 
往北投出發
 
 
 
金都飯店
 
 
 
小牛妹妹牽著小花妹妹,他們好相愛
 
 
 
房間好漂亮
 
 
 
小花妹妹要泡溫泉
 
 
 
 
 
 
 
 
 
 
 
 
 
 
 
小花妹妹放的水
 
 
 
呵呵
 
 
 
 
 
 
 
半夜餓了,飯店有提供泡麵
 
 
 
我吃了兩碗
 
 
 
 
 
 
今天的影片
 

 
 寶貝上學
 
 
 
 

 
 寶貝放學
 
 
 
 

 
 放學回家的路上
 
 
 
 

 
 洗車
 
 
 
 

 
 飯店隨手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