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14)

2015/05/14 今天好像有點不宜談判

 
早上小寶貝很早就起床了
 
 
 
好可愛
 
 
 
我們要出門了,不然會遲到
 
 
 
今天騎電動機車
 
 
 
這張拍完我拿給小牛妹妹看,我說妳都沒看鏡頭
 
 
 
這張拍完,我拿給小牛妹妹看,我說妳臉臭臭的
 
 
 
這張就對了
 
 
 
到教室了
 
 
 
開始寶貝歡樂的一天
 
 
 
 
 
 
 
上班打卡
 
 
 
辦公室的氣氛好像...
 
 
 
高階來開會,大家壓力都很大
 
 
一整天促進了幾個客人都沒有成交
 
就這樣在公司度過...
 
 
 
 
傍晚夕會
 
 
 
星期六下午的活動要穿的衣服
 
 
 
哈哈
 
 
 
我帥吧!?
 
 
 
歡迎星期六下午來玩
 
 
 
 
 
 
 
為什麼衣服到賴澔瀚身上就變小件??
 
 
 
惡整亂搞
 
 
 
 
 
 
 
準備回家
 
 
 
晚上帶了寶貝出門
 
 
 
去找阿凱媽媽
 
 
 
小牛妹妹在車上睡著了,只有小花妹妹給奶奶抱
 
 
 
頑皮的寶貝
 
 
 
回家吃晚餐(阿凱媽媽煮的牛肉跟胡辣)
 
 
 
可愛小花妹妹又出場了
 
 
 
感冒發燒流鼻涕
 
 
 
拿著筆在亂刺
 
 
 
 
 
 
 
一邊刺洞 一邊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