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05)

2015/05/05 還是下雨天

 
 早上下大雨
 
 
 
本來想開900
 
 
 
 後來想一想還是開小敏出門
 
 
 
 跟寶貝拍一張
 
 
 
 
 
 
 
 到學校了
 
 
 
 
 
 
 
 我可愛的大寶貝
 
 
 
 邊走路邊收雨傘
 
 
 
 上學好像很辛苦
 
 
 
 上班做早操
 
 
 
 教育訓練
 
 
 
 公司的贈品
 
 
 
 免費的早餐
 
 
 
 中午我們去吃午餐
 
 
 
 好喝的玉米湯
 
 
 
 
 
 
 
 小花妹妹也來了
 
 
 
 自己喝湯
 
 
 
 好可愛
 
 
 
 
 
 
 
 
 
 
 
 比薩來了~~~
 
 
 
 看這個樣子應該就知道好不好吃
 
 
 
 臭小賴
 
 
 
小花妹妹也可以自己吃比薩 
 
 
 
 義大利麵
 
 
 
 
 
 
 
 
 
 
 
 
 
 
 
 我的..(我忘了這是什麼)
 
 
 
 黃福春大哥的也來了
 
 
 
 
 
 
 
 王君茹的麵,看起來也超棒
 
 
 
 這是豆豆妹的麵
 
 
 
 
 
 
 
 
 
 
 
 後來我回公司繼續忙
 
 
 
 方向盤上好像有隻小瓢蟲
 
 
 
 結果是真的會動的(我以為是假的)
 
 
 
 把M3移出來
 
 
 
 開車出去溜溜
 
 
 
 
 
 
 
又回來公司 
 
 
 
 去接孩子下課
 
 
 
 
 
 
 
 還是親子專車好,只是到底該留下小敏還是這台呢?我車子太多了
 
 
 
 持續忙碌中
 
 
 
 跟張興權一起去客戶那邊
 
 
 
 弄一下車子
 
 
 
 開會中... 夜間攻擊!!!
 
 
 
 兩個寶貝,有時候都有各自的意見
 
 
 
 家裡就像他們的遊樂場
 
 
 
 你們高興就好
 
 
 
豆豆妹知道我眼睛不舒服,幫我買的藥
 
 
 
來去睡覺
 
 
 
 
 
 
 
 今天的影片
 

 
 午餐
 
 
 

 
 車上的小瓢蟲
 
 
 

 
 寶貝放學
 
 
 

 
 放學要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