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07)

2015/05/07 夏季競賽 誓師大會


 早上寶貝很早就起床了



 跟姊姊搶餅乾在哭的小花妹妹(明明我就買一包)



 愛吃杏仁薄片(這真的不便宜)



 開小敏出門



 準備去上課







 我先到公司,然後豆豆妹載孩子去學校



 到公司了(穿便服的原因是我要去參加公司的活動)



 張俊彥這表情是顏面神經失調?



 張興權 陳威辰



 遊覽車來了



 點名 出門



 到濱江街的營業所



 接其他同事,大家一起出門



都上車了



 李良家所長 潘志成副理







 嘿嘿 我是績優業代喔~~~



  公司發的衣服



 第一站



 吃午餐 (圖中為花蓮所長 唐偉榮)







中間的是羅東的所長 吳仁志



 好棒



  公司真的很用心



 讚讚讚



 我最愛吃青菜



這裡面的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呀!











 雞來了



 花蓮的洪惠滿姐姐負責施工



 開吃



 我吃了兩隻雞腿(其中一隻是部長從另一桌夾給我的)



 吃飯就是要吃飽



 我是最後一個走的(貪吃)



 上遊覽車



 準備往下一站



 辛苦的副理



拍一張



 南方莊園















 我們的頭巾



 副理教我們怎麼戴頭巾



 濱江街的 羅友良課長



 濱江街的 謝志忠所長



 我們是好兄弟



 左邊 蔡茂池課長



 黃行義部長(這望著遠方的表情一看就是充滿抱負跟理想)



 連帶個帽子都那麼帥



 準備上樓



 嘿嘿



 講義















 講師 林志誠



 我上過很多次他的課了













中場

休息十分鐘....





 第二堂課 氣功??



 管理部 趙俊雄部長 致詞



 講師 張良維







 講了很多他個人的豐功偉業







 講師說誰也推不動他,陳志嘉所長上台挑戰(過程請收看影片)



 講課講到一半,坐下來休息











 深層呼吸



















 踢正步(宜蘭所長:吳仁志)



 謝志忠所長這..... 好像很認真











藍色衣服很開心的是..... 總公司 人資訊練組 陳美娟



 大家都很投入



 我跟娟姊是好朋友 一定要拍一張 哈哈



就這樣走了二十分鐘....







 開始打坐















 民族英雄 陳志嘉 所長 一定要拍一張



 空檔準備回房間



 我的房號601

結果是最後一間(不是出電梯的第一間)











 感覺好舒服的床



 嘿嘿~~



 陳明煌課長現在才到



 張順如課長 準備洗澡



風景真不錯 



 應景一下(傷眼抱歉)



 漂亮的風景



 晚會排練







 準備北一組大合照






排練中



 花蓮所的阿滿姊拍一張



 跟民權所的美女也要拍一張



 哈哈(吳仁志所長好像要揍我)







 部區的美女 鄭雅瑞



 小抄



 準備進場了











 美麗的主持人



 花哈哈







 董事長致詞



 聽得出來,董事長今天很開心







 中華汽車高階致詞



 錢協理也蒞臨參加







大家一起來舉杯



金鑽業代先上台頒獎



 上菜了



 現場真的是.... 開心呀!!!!











 張經理



我們所長在幫忙切豬腳







 這是!



 哈哈











 蔡錦崑處長(左邊是王順成經理)



 主持人功力一流



董事長已經融入主持人的歌裡面了







 美女主持人,小提琴拉的真好



 持續上菜中



高屏區 陳坤利 部長 率領誓師~~ 



董事長上台支持



黃部長過來敬酒











現場十分的熱鬧



氣氛非常的好



又上菜了



開心呀~~~















持續誓師中...



 換我們北一組上場誓師了











 哈哈



















民權所(行天宮對面)簡惇祚所長



 準備進場



 換我們誓師了(我在最左邊)











基隆所楊成龍所長







 我們內湖所 李良家所長







古亭所 卓美君所長







 花蓮所 唐偉榮所長(董事長上台了)











羅東所 李佳倫課長



























 又回到座位上,繼續吃



















 大家吃吃喝喝的,都很開心



 北二組誓師



 換我們北一幫忙加油



 施明順副理



















 喝啤酒大賽







副理跟阿滿姊拍一張



左邊的市民權所的課長 孫世運











 跟副理拍一張



 跟部長拍一張



兩位部長跟民族英雄拍一張



 換喝威士忌大賽



 跟部長拍一張











 頒獎











 呵呵~~



 大合唱



 董事長跟總經理



 感覺很開心







 本日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默默的付出



 跟總經理拍一張,謝謝總經理每次看到我值班都會幫我加油打氣



 今天的菜單



 準備上樓休息



 回到房間只有我一個



 泡個溫泉吧!



 讚~



 嘿嘿


泡完就睡覺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下面這個連結是這次誓師大會的影片





 誓師大會 單眼篇




誓師大會 隔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