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20)

2015/05/20 我上班又遲到了

 
早上我們準備出門上班上課
 
 
 
今天是下雨天
 
 
 
寶貝撐傘的樣子好可愛
 
 
 
開心的寶貝
 
 
 
今天下雨不開敞篷車
 
 
 
開小敏出門
 
 
 
路上好塞車
 
 
 
塞塞塞
 
 
 
到學校了
 
 
 
 
 
 
 
 
 
 
 
 
 
 
 
我可愛的寶貝,有空我在跟你合照
 
 
 
今天塞車塞到死的元兇,瑞光路跟民權東路六段的路中間橫了一台車
 
 
 
是的,我上班遲到了
 
 
 
請大家吃早餐
 
 
 
值班的雙張 張俊彥跟張興權
 
 
 
出門
 
 
 
去一個神祕的地方
 
 
 
離開那個神祕的地方
 
 
 
回內湖
 
 
 
看來有人要交新車了
 
 
 
真漂亮
 
 
 
我們要去吃飯
 
 
 
寶貝小花整天就是看影片
 
 
 
我的午餐
 
 
 
 
 
 
 
看起來像是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回公司
 
 
 
事情好多
 
 
 
陳明煌說要去醫院了
 
 
 
去監理處
 
 
 
下雨天我也不想開保時捷出門...
 
 
 
開完會,夜間攻擊
 
 
 
我真的好累
 
 
 
還有兩台車要交
 
 
 
張俊彥
 
 
 
張興權 (你們累了嗎?)
 
 
 
我要去買晚餐
 
 
 
開SL出門
 
 
 
好久都沒有好好的開這台車,用心體會就能發現當年要價四百多萬一定有他的原因
 
 
 
洗洗車
 
 
 
可愛的小青蛙~
 
 
 
辛苦的值班人員
 
 
 
 
 
 
 
明天要交的新車
 
 
 
開SOLIO回家
 
 
 
下班回家我最愛開便宜的車子,一點壓力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