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25)

2015/05/25 忙碌的一天

 
 起床的有點晚,準備出門上班上課
 
 
 
 沒下雨
 
 
 
 我們今天騎機車
 
 
 
 
 
 
 
 上班打卡
 
 
 
 今天有免費的早餐可以吃
 
 
 
 謝謝張俊彥張大哥請大家吃早餐
 
 
 
 張興權要我陪他去士林
 
 
 
 去加個油
 
 
 
 
 
 
 
 嘿嘿
 
 
 
 朋友的店
 
 
 
 朋友的店
 
 
 
 士林有我小時候的回憶,我小時候都會來這個圖書館看書
 
 
 
 張興權來這裡做褲子,要我陪他來拿
 
 
 
 哼
 
 
 
 我也做一件試試
 
 
 
 好穿的話再多做幾件
 
 
 
 朋友來改車,我來載他
 
 
 
 來杯混蛋汁吧!
 
 
 
 
 
 
 
 下午去土城,回程在環河北路看到他們不知道在幹什麼
 
 
 
 
 
 
 
 
 
 
 
 感覺不太尋常
 
 
 
 
 
 
 
 一整天都好忙,到處跑來跑去
 
 
 
 交車
 
 
 
 忙忙忙... 還要去濱江街
 
 
 
 準備回家
 
 
 
 寶貝還沒睡
 
 
 
我好愛我的孩子
 
 
 
我真的好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