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09)

2015/05/09 放假陪家人

今天不上班,陪孩子在家裡



兩姊妹在畫水彩



小花妹妹有模有樣的



超認真







不趕快帶他們出門不行,看電視眼睛會壞掉







真糟糕



開著小敏,看著MARCH跟SAAB900...



又好久沒開這些車了



車子太多,真的該賣一些掉...



把小敏停好,換開SPACE GEAR出門



我們好久沒去騎車



小牛妹妹最喜歡的小樓梯







兩個寶貝一上這台車就開始玩耍



跑來跑去的



小花妹妹說要在車上騎腳踏車



真是頑皮



有小臭蟲在腳踏車上,趕快放生



可愛的皮蛋







基隆路上看到的稀有車







搗蛋王



去找阿凱爸爸



帶他去吃飯











西門町



峨嵋停車場限高200mm 我的車高186mm 當然沒問題



爬到七樓才有位置



香滿樓港式飲茶











想吃什麼就叫什麼



好久沒帶阿凱爸爸吃飯了



我最愛的玉米湯







兩個寶貝認真的吃飯,真好























吃飽了



去逛萬年百貨



沒看到小孩子喜歡的玩具



開車離開



去太原路逛玩具店















小牛妹妹用剛買的白板畫媽媽



小花妹妹自己挑的佩佩豬玩具



很有主見的孩子



送阿凱爸爸回家後,忽然下大雨







又買了森林家族...



睡著了



低調的稀有車 LEXUS IS-F



小牛妹妹說鞋子太小雙,又去買鞋子



回公司等客戶來簽約



名馬的老闆娘剛好來公司



母親節快樂



我們去買晚餐



小花妹妹愛吃玉米







晚餐...



我在寫部落格,說要陪我的小牛妹妹







叫我跟他一起貼貼紙











說這是我的功課



爸爸你要寫功課.... 哈哈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