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303 日記

1989 303W 整理

 
趁著下午有空,又來到東道車業
 
 
 
上次有些地方沒處理好
 
 
 
今天過來整理
 
 
 
發電機跟壓縮機的皮帶
 
 
 
老闆施工中
 
 
 
這是去基隆那天遇到的車,真巧在這邊遇到
 
 
 
這行李架好帥
 
 
 
 
 
 
 
 
 
 
 
 
 
 
 
看人家玩,覺得真好玩
 
 
 
 
 
 
 
 
 
 
 
 
 
 
 
 
 
 
 
我還是喜歡我的大香蕉
 
 
 
 
 
 
 
 
 
 
 
老闆很細心的幫我抓一些線路方面的問題
 
 
 
 
 
 
 
從來沒亮過的牌照燈
 
 
 
我這麼漂亮的車牌,怎麼可以晚上暗暗的呢?
 
 
 
好感人....
 
 
 
光明燈亮了
 
 
 
搞好了,老闆幫我把車開出來
 
 
 
真的太棒了
 
 
 
回家的路上馬上就感覺到不同,真的車讚的啦!
 
 
 
 
 
 
 
下面幾張是用單眼相機拍攝的(老闆在忙,我在搗蛋)
 
 
 
 
 
 
 
 
 
 
 
 
 
 
 
 
 
 
 
 
 
 
 
 
 
 
 
 
 
 
 
 
 
 
 
 
 
 
 
 
 
 
 
 
 
 
 
 
 
 
 請按這邊收看下一篇
 
 
303 拍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