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5/13)

2015/05/13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天

 
早上我在拿單眼相機準備出門,小花妹妹要我拍她
 
 
 
可愛的寶貝
 
 
 
還要我跟他一起拍
 
 
 
很開心
 
 
 
拉著我還要拍
 
 
 
又親一下才甘願
 
 
 
 準備出門上班上課
 
 
 
 可愛的大寶貝
 
 
 
 我們今天開303
 
 
 
 
 
 
 
 
 
 
 
 到學校了
 
 
 
 同學很熱情
 
 
 
 這是?
 
 
 
小牛妹妹的作品 我的寶貝媽咪 
 
 
 
 大家都好棒
 
 
 
 孩子每天高興開心,我工作打拼才有意義
 
 
 
 上班
 
 
 
 打卡
 
 
 
 回家換車
 
 
 
 臨時要去林口,開MARCH比較方便
 
 
 
 好漂亮的車
 
 
 
 應該是要回去保養吧!
 
 
 
 林口...
 
 
 
 回台北...
 
 
 
 濱江街有重大車禍...
 
 
 
 去洗車場看看老朋友
 
 
 
 
 
 
 
 
 
 
 
 
 
 
 
 
 
 
 
 俊男永遠都是充滿活力
 
 
 
 
 
 
 
 
 
 
 
 
 
 
 
 一點要到濱江街的營業所,車子也沒洗好拍拍照,只好先開馬曲來這邊...
 
 
 
 謝志忠所長
 
 
 
 潘志成副理
 
 
 
 
 
 
 
 
 
 
 
 
 
 
 
 有Bear來
 
 
 
 
 
 
 
 
 
 
 
 
 
 
 
 
 
 
 
 上課...
 
 
 
 認真聯絡客戶的花蓮所阿滿姐
 
 
 
 
 
 
 
 
 
 
 
 教育訓練中
 
 
 
 
 
 
 
 
 
 
 
 
 
 
 
 老朋友 蔡明倫
 
 
 
 沒事 熱一下車
 
 
 
 車子太久沒開都感覺怪怪的...
 
 
 
 開303出門,上面的是??
 
 
 
 你給我下來~~~~ 自己用走的!
 
 
 
 今天到處都怪怪的
 
 
 
 
 
 
 
 要去北投修車
 
 
 
 
 
 
 
 
 
 
 
 等待修車的時候經過彩卷行,我上次買的彩卷有中獎
 
 
 
 換了四百元,覺得自己好幸運
 
 
 
 
 
 
 
 老闆很細心的幫我檢查車子
 
 
 
 別人的也好酷
 
 
 
 
 
 
 
 修好了
 
 
 
 開起來真爽
 
 
 
 去太原路買玩具
 
 
 
 回家把玩具給寶貝,他們倆個好開心
 
 
 
 
 
 
 
 
 
 
 
 吃晚餐....
 
 
 
 寫部落格刊登拍賣.... 不知不覺搞到兩點多...
 
 
 
 
 
 
以下是今天的影片
 

 
 寶貝上學
 
 
 

 
 人家洗車,我在搗蛋
 
 
 

 
 買了森林家族回家
 
 
 

 
 小牛妹妹自己拿相機在拍開箱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