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04)

2017/10/04 中秋節

早上寶貝很早起床



我們要出門了



今天開OUTLANDER出門



天空飄點雨







合照一張



我們去土地公廟







今天人好多



來段影片



我們來拜拜



好虔誠



土地公公







附近逛一下



發現奇怪的樹



有沒有覺得像什麼!?



就是他!!!!



奇怪的果子



豆豆妹說我想像力太豐富









有沒有覺得像什麼!?



就是超級瑪莉的場景



我上網查了一下


英文我又不懂


super mario piranha



可以找到很多圖片




我就覺得真的很像





好有趣喔~~







哈哈



想吃我!?



頭撞到還會痛,很堅硬



溜滑梯還在施工



奇怪的花



小花妹妹發現八哥







真的是八哥



麵條



燒金紙



又去大賣場,昨天沒買到的帝王蟹補上了



又買一堆



來去加個油











加了52公升



來去洗個車



來段影片



回家



兩個小搗蛋



後院



小花妹妹好乖,幫忙打掃



餵雞



謝謝你們,今天生兩個蛋



悠閒時光桌椅組 買車送的,到現在都沒打開



打開看看



收納的真好



完成



很棒



準備生火



準備搗蛋



來段影片



烤玉米



下點雨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發爐了











來段影片



整理好了



下午就是在家搗蛋



看影片



搗蛋的小牛妹妹配上搗蛋的小鳥



好可愛











晚上又出門



下雨了



我們去吃豬排飯















磨芝麻



來段影片



可愛的孩子



我的豬排飯











往下一站



我們去阿凱叔叔家



他們換新的沙發椅







肥Q越來越...



一隻腳比小牛妹妹的兩隻腳還粗



小花妹妹說他也要抱



帶月餅來清大家吃



好喝的椰子水



搗蛋中







嬸嬸很辛苦的在縫衣服



小牛妹妹說要把整箱的羊乳片帶走



回家的路上,30年的316還是很好開



又在下雨



回到家了



來去睡覺









下面幾張是小牛妹妹今天拍的

























孩子的觀點跟大人不一樣

小牛妹妹想念八哥

所以拍了很多八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