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11)

2017/10/11 有點混亂的上班日

早上寶貝要出門上學了



加油



後院餵雞



今天騎機車上班



到公司了



你們該起床了



坐所長的車



下雨了



路上遇到部長的車



濱江街的營業所



部長也來了



部長好帥,一定要跟部長拍一張



會議室



要開會了



階段會議很嚴肅呀~~~



第三階段換另一個部長繼續開會....

中午開完會

然後就回營業所了



兩個新人有說有笑的研究車子的資料



累了一天,要下班了



值班的靜宜姊跟廖剛賢



開 COLTPLUS 回家



把車停在停車格(我有停在格子裡喔~)



看到停車格的線嗎?COLTPLUS 小小的,剛好把多的空間給後面的車停(後車的前輪壓線)



這台車子的主人我猜.... 他應該... 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



有點想把COLTPLUS留著開,但想一想車子真的太多了  

看著車庫裡的 OUTLANDER 跟 SAVRIN

想到還有 LANCER SPORTBACK  停在公司

如果再多一台 COLTPLUS 好像真的太誇張了

每一台都有趣,平常代步上班也很適合,但我根本不需要這麼多車呀!



車車車....



陪小鳥玩



他一直在我耳邊 呱呱呱 



他這樣是喜歡我嗎?(來段影片)



小鳥真的太可愛了



你乖乖去吃飯



小牛妹妹幫小鳥做的簡介



我的晚餐(豆豆妹幫我煮大甲乾麵)



可愛的孩子,翻字典在寫功課



好乖



晚上放水給孩子洗泡泡澡



我小時候也喜歡呀~



還是在弄東西



寶貝差不多要睡了



晚上看到小牛妹妹給我的留言,真的好可愛~



又弄到半夜



電腦關機,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