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17)

2017/10/17 濛濛細雨

早上比較晚起,孩子都出門了



今天開 SAVRIN 上班



天氣好像陰陰的,飄一點小雨



路上車多



很晚才到



停車場剛好到我,沒位置



等....



有人要離場了(等了十幾分鐘)



應該有人離開,我就可以進去



來段影片



終於停好車



上班去



下午去承德路



好炫的車子



買不起的東西,看看就好



朋友的保養廠



雨後天晴



隱約看到彩虹



我總是喜歡看看天空



好美



濱江街 我還是一直在看彩虹



很想停下腳步好好看看天空,但我沒辦法



濱江街的營業所



老朋友幫我介紹客戶



基隆路



去客戶家估車



回公司的路上



車很多呀~



公司



車子停騎樓



蔡惟寬 張家碩



累了 想回家了



廖剛賢 值班



車子的外型並不討人厭,但也沒有特色



要回家了



車庫



實在很對不起你們



沒有好好陪陪你們



G320



RR



天空依舊飄著雨



回家把車停好



小寶貝還沒睡



我的頭髮好亂



哈哈



孩子催我睡覺,實在也累了,關上電腦陪孩子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