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07)

2017/10/07 放假出去走走

今天不用上班上學,寶貝依舊早起



眼睛都張不開,就在陪小鳥玩



來段影片



好久沒騎機車了



車子真的太多



追風



蛋蛋車



什麼鬼腳踏車



想要得太多,擁有的也太多



出門晃晃



下雨天



定期檢驗的日子到了



結果保捷興沒開



去買個雨刷



SAVRIN 雨刷尺寸是 26 跟 16



準備換上



自己DIY很簡單



換好了



安心開車



舊的順便丟掉



刷起來乾淨多了



朋友那邊吃個麵



我最愛吃肉骨麵



吃光光



回家把車停好



中午跟小花妹妹一起吃螃蟹



孩子愛吃,當爸爸的就開心了



來段影片







整天就是看電視



哈哈



趕快吃



要出門了



開 SAVRIN 出門



車子空間真的很重要







超大包



自拍一下



小花妹妹也要拍



小牛妹妹也要拍



高速公路



看到海了







陰陽海







鼻頭隧道



龍洞四季灣



到了



遊艇港



龍洞四季灣 奧莫爾遊艇碼頭



永盛哥在放風箏







拍一張



風箏飛好高







降落了























好多東西呀~



好久不見的賀博士



這是不能說



可愛的比比還有寶弟



游泳池



小游泳池















彬哥先下去了







我也下去











來段影片



哈哈



彬哥游泳很認真















來段影片







換個泳池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大家都在排隊吃烤肉















主辦單位很用心







烤鳳梨











參觀一下



好棒呀~















我們要離開了



月亮好美



月亮在海上映出一條光



小牛妹妹跟小花妹妹今天認識的新朋友



兩個姊姊都四年級



















月亮好美











要離開了







去鼻頭港







鼻頭阿珠老店



挑了一隻石斑魚



就是你了 抱歉喔~



兩個小搗蛋說我很辛苦,要幫我搥背



我總覺得好像在打我(來段影片)



好吃的海瓜子







蝦子



剛才吹薩克斯風的老師



大家合照一下



石斑魚用蒸的



好好吃



吃光光



又再看影片



人家要休息了



要回家了



走高速公路



小花妹妹在等我睡覺



小花妹妹說我再不睡要打我了



準備來去睡覺



瀏覽人數69萬多人了

好累的一天

來去睡覺







送大家一首王傑的老歌 孤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