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05)

2017/10/05 天氣真好

早上寶貝要上學了



好乖



也太可愛



玩小鳥



這兩個的互動實在很有趣



我也要上班了



天氣還不錯



路上車蠻多的







早上公司要拜拜



三十周年的茶具(現在71年)



這組茶具已經40歲了







試乘車回來了



10.4吋螢幕試玩







真棒



好正點



來段影片



出門



車庫







內湖營業所



好久不見的妹妹



老朋友



車子停這邊好久了



JOG



兜風



5168



這車很棒,只是我只有一個屁股



張興權



我可愛的 SAVRIN



好久沒開了



移出來



這幾天就開你吧~



回公司



載了 蔡惟寬 張家碩



承德路的車商



銓富汽車



來這邊拜訪



士林所拿個東西



又回來這邊



今天是老闆德哥的生日



會長也一起來參加



C63 AMG



M3



旅行車



都好漂亮



參觀了一下



路上看到,這是火災嗎?



肉圓王



真好吃



帶新人來吃一下



混蛋老闆果汁店



當然也要來一杯



真好喝



回公司



朋友送的花籃,牌子該收起來了



我的好兄弟,感謝你們



這是一個神祕老朋友,萬分感謝



一天又過去了,準備下班



廖剛賢值班



要回家了



去加個油



沒油了



加油中







加了56公升



加滿油最安心



回家把車停好



寶貝還沒睡



最愛你



小花妹妹講故事給我聽



施工中



陪小鳥玩



累了



來去睡覺
















這是今天豆豆妹幫孩子拍的影片(來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