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12)

2017/10/12 下大雨

早上寶貝上學前還是在跟小鳥玩



要上學了



兩個都沒睡飽



昨天的天才把車開走了



下大雨



很難想像,每天都好累



停車場



很多人要停車,排隊中



走到對面去上班



三菱訓練日



投影機



我是講師



實際演練



試乘車



最新的音響











來段影片



希望你們趕快都學會



去停車場



把車移回公司



我們要去泰山



哈哈



吃午餐







巧遇



泰山營業所



下午一點要考試







大家都來了



去朋友這邊走走 牛將軍



看看聊聊天















回泰山所



混蛋老闆



回公司



吃個冰淇淋



老朋友 楊景涵



老朋友 謝傑



好晚了 要下班了



要回家了



好久沒開 FREELANDER



停在路邊停車格



跟小寶貝拍一張



昨天寫的



我在吃柚子,小鳥又來搗蛋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在寫功課



結果是在寫給我的留言







小花妹妹叫我要睡覺了



這是小花妹妹畫的 台北101 上面是煙火



小牛妹妹寫到一半被媽媽叫去睡覺



我也要去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