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27)

2017/10/27 有點忙

早上起床還是在弄部落格



孩子也很早起







我們要出門了


今天我送孩子們上學(來段影片)



到學校了



可愛的孩子



好朋友



乖乖的~ 我要離開了



怎麼送孩子去上學有點難過



我真的很少送孩子上學呀~



要離開了



路上車很多呀~



回家把車停好



開 SOLIO 出門



經過以前的營業所,他們剛好在做早操



保捷興代檢場



一早來驗車,都沒人



檢驗中



定期檢驗 下次半年後再來



又花了 300元







回家停好



SOLIO 很方便



這車該賣嗎?  車子真的太多了



開 318







車庫



把316要用的大牌架帶來了



原本的歐規保桿



歐規的保桿沒辦法裝台灣的大牌



鎖上架子



大牌鎖上了



終於



換後面



一樣要裝上牌照架



終於完工



























































CLK200都還沒弄



把車停好



有空再玩































還是你 就是你



開 SAVRIN 吧~











回公司



保養廠



好兄弟 楊閔雄



陳奇輝



車子應該好了



蕭建川



好久沒拍照的妹妹



多拍幾張



哈哈



謝謝你們(我很常來亂,真是不好意思)



來吃好吃的麵



超讚



車庫移車







車牌 BMW 也能騙錢,也有人甘願被騙(這塊牌13000元)



回公司



廖剛賢值班



又要出門



這種天氣開敞篷車 真舒服



路上看到名流100



車況實在很差 糟蹋了



車庫







今天決定沒在開的車,都拿去停駛吧!



把 300SL 的車牌拆下



230GE



這車也沒在開















965 當然也沒在開



把車牌都拿去繳掉



八德路監理處



連上次停駛的 SL320 現在一共有四台在停駛







回公司



把車停在騎樓



又要出門



回內湖所



這群人 怪怪的



整天就是車車車







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等待停車位



等等等



加州



大牛



辦個保險,也要等



查稅也要等



辦什麼事都要等.... 34個!!!



等等等...







辦好下樓~ 大牛也要走了~



回內湖



羅友良 副理要下班了



去吃個東西吧!



今天吃水餃







都是我最愛的



吃光光



回家把車停好



寶貝還在玩



看看寶貝車



發動一下



好久沒碰了



















回家陪小鳥



頭髮有點長



晚上太太說很久沒測血糖



呀~~~



血...







血...



感覺我是來亂的



血糖176 太太問我為何這麼高,因為我喝玉米湯還有小花拿了一個維他命C給我吃



最後又搞到半夜才睡





最後 來首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