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15)

2017/10/15 放假就是要休息

早上七點多睡,下午一點多起床



只有小鳥陪我



偷親我的嘴



小牛妹妹很愛吃零食



寶貝的玩具



我們在家玩積木



還在玩



第二段(來段影片)



陪陪孩子,一起動手



完工



要開始收了



拆開



收起來



吃餅乾



呵呵



昨天買的



收好了



現在的玩具設計的真好



小牛妹妹說小鳥要他帶他來找我

還是應該像下面那句形容的

小牛妹妹帶著小鳥來找我,跟我說小鳥叫我帶他來看你(中文很難嗎?真的很難)



可愛



我們一家人的開心果



搗蛋







寫部落格



我們要出們了



下雨



我們去饗食天堂



來段影片



孩子喜歡來就來



小牛妹妹吃第四個焦糖布丁



生牛肉



第七個



小花妹妹也拼命吃



第十個焦糖布丁



冰淇淋















我是一直亂吃



第12個



螃蟹



哈哈



搗蛋的



吃一口吧~ (想也知道當然沒吃)



第13個



來段影片



繼續吃



14



第十七個....



我們差不多要回家了







摩天輪



可愛的孩子



我們又去看我的老機車



小花妹妹幫忙擦車子



兜風



來段影片



凌風90 凌風Z



兜風Z







小牛妹妹



這以後通通送給你們姊妹







我以後老了,機車就交給你們了



我最愛的兩個孩子



你們永遠要相親相愛



















路上這活動路障是要不要緊!?



拿積木去給楊妹妹



去加個油







回家把車停好



搗蛋還不睡覺



顧玩小鳥



搗蛋



還在搗蛋







小花妹妹來催我睡覺



很累呀~ 但事情做不完



好累喔~



關上電腦,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