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23)

2017/10/23 休假一天

早上不上班,陪孩子



玩小鳥



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開車載孩子



這三個都是我的孩子



到學校了



小牛妹妹要上學了



我顧車



往下一站



有人車子壞在路邊



八德路監理處



來去驗車



一早都沒人



貴貴的車,要小心



ColtPlus的車牌,把他給我換掉



早上都沒什麼人



往下一站



車庫







好久沒有陪陪這些寶貝



換車



318 換 316



去朋友那邊吃好吃的麵



最愛吃肉骨麵



又去八德路監理處



是有超跑嗎?



開著 316 又來驗車



驗車道都沒人



巧遇老朋友 凱倫



檢驗好了



跟老朋友拍一張



316這個大牌.我實在不喜歡



也不是 5525 不好,就是想換一個我自己喜歡的數字



把牌拆下







往下一站



回車庫,把車停好



車子沒有大牌,哪裡都不能去















COLTPLUS 大牌也一起換掉,等待大牌中



回家把車停好



後院餵雞



不知不覺也養了一年多







來段影片



下午又要出門



到學校



接孩子放學



校園裡看到的車



300ZX



這兩塊可以拆下來



小花妹妹放學了



好開心



來段影片











孩子說肚子餓,我們去大賣場吃東西











看起來好有趣











這就是 血腥眼球



蚯蚓入侵











來段影片







我的晚餐



蠻好吃的







來段影片



蚯蚓



真的有像



去逛大賣場 吵了好久的暖桌,又開始展示了



來段影片



兩個...







小花妹妹在按摩



小花妹妹跟我說他的腳快斷了



玩具反斗城



來段影片



孩子玩什麼東西都是很快進入狀況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好像有點感冒症狀,喝一杯



小花妹妹在吃布丁



小牛妹妹到底在寫功課還是在玩小鳥







我的晚餐



又弄到半夜,來去睡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