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06)

2017/10/06 拚完這一天又要放假了

早上寶貝還在玩小鳥



要上學了



來段影片



我也要上班了



天空飄點雨



還好車子沒有很多



一下子就到公司這邊的停車場



走路到對面上班



你們該起床了



大家都很早就到公司



好棒



把電腦拿出來組裝



搞定



要移動展示車



來段影片



移車











下午老朋友來走走



搞了一天,累了



要回家了



桌子擺上電腦之後有點亂



蔡岳霖值班,辛苦了



繳停車費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公司

入場時間:08:25(停了十一小時)



好險我有信用卡可抵扣兩小時,少了100元,但450真的很貴呀!



寶貝車



去上引水產



想買整隻,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料理











還是買煮好的吧!



回家的路上下大雨



回家把車停好



去吃碗麵



陪小鳥玩



相親相愛的小牛妹妹跟木瓜



大口吃布丁的小花妹妹



上引水產的布丁好吃



小花妹妹的作品



我之前看小鳥會啄柚子,想說剝一小塊柚子給他吃吃看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來催我睡覺了



當然要聽孩子的話,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