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09)

2017/10/09 還是在放假

早上寶貝依舊早起



眼睛還睜不開就在搗蛋



要出門了







帶著腳踏車



今天天氣不錯



我們要去騎車



買個早餐



然後我們去河濱公園騎車



可能連續假期大家都出去玩,沒什麼人



小花妹妹騎姐姐的腳踏車



來段影片



兩個練習下坡跟上坡



上坡跟下坡都不太會控制



來段影片



累了就先休息一下



繼續騎



要休息了



這車子好可愛



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道路施工中



回家把車停好



小花妹妹自己做漢堡



我們又要出門了



換開 OUTLANDER 出門



台北101



今天要來這邊走走



台北101的停車場 一小時70元



把車停好拍一張,以免找不到車



我們要上樓了(B4)



要先到5樓



一出電梯~ 風景好美喔~



賣場裡面好漂亮







來段影片



台北101的票價 成人票600元 優待票540元 敬老/愛心票300元 快速通行1200元



88樓 89樓 91樓 戶外觀景台都開放



排隊買票



小花妹妹不用票,所以我們只買了三張票



我拿身分證買票的時候,櫃台服務人員說不需要身分證

((但我怎麼記得以前本國人有折扣!?))



排隊等候



等待中(來段影片)



到樓上剛好遇到彩虹,5分開始有但不清楚,7分50秒開始出現好明顯的彩虹(來段影片)



到89樓了



風景好美呀~







國父紀念館有兩面大國旗



可愛的寶貝











有看到彩虹嗎?(中間)



淡淡的,不明顯







這樣總看到彩虹了吧~



好美喔~



另一台相機拍的彩虹,孩子還許願(來段影片)



去88樓看這個大球(風阻尼球)



台北101風阻尼球的完整正式名稱 調諧質量阻尼器



來段網路上的介紹(來段影片)



拍著拍著...忽然....



不會吧~ 我相機沒拿好,竟然把風阻尼器拍得好像在搖晃...(別打我)



又回89樓~











到處拍拍照



































90樓到91樓(來段影片)



看影片



介紹台北101







91樓











望遠鏡



























全家合照一下



標高 388m



88樓







有珊瑚可供觀賞



寶貝說要買冰淇淋



沒力氣了



小牛妹妹說要珍珠奶茶



有這麼誇張嗎?











我也叫了一杯芒果冰







冰淇淋



兩個真的是...



來段影片











看這表情,不買行嗎?



都去搗蛋,留我一個慢慢吃



無限天際



來段影片



這裡真的好美



就像在空中



































來段影片































去做紀念幣(來段影片)















國旗掛一面上去了



好特別的大樓







要下樓了(來段影片)



排隊...



起碼要30~40分鐘



繼續等



然後我們被安排搭乘貨梯(來段影片)



到了B4車子找好久



我終於見到你了



回家把車停好



寶貝在休息,我做事小鳥陪我




撒嬌



小牛妹妹要介紹他的紀念品



來段影片



我又出門



車庫



車子通通發動一下











來段影片











300SL



開出門吹吹風



開敞篷車就是開心



回公司



張俊彥值班



門口洗洗車







來段影片



慢慢洗



慢慢擦



好了



你永遠都是這麼美







停回車庫



晚安



911 Turbo



911 Targa



好久沒開



有點累了不想洗車,晚上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回家把車停好



陪陪孩子







晚上又出門



好樂迪... 



兩個寶貝吵要去唱歌



我們去唱 KTV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唱歌很認真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哈哈



來段影片



買單 有小孩子在,只能唱到23:45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唱歌很認真







來段影片



差不多了



要回家了



小花妹妹很搞笑



我小時候也愛這樣子



最後又弄到半夜,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