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14)

2017/10/14 下雨天

早上寶貝很早起



寫些東西給孩子



把鳥放出來玩



很搗蛋的小鳥



搗蛋的小鳥又跑去黏小牛妹妹



我的早餐



後院餵雞



今天生兩個蛋



整理院子



住一樓就是一種態度,要整理院子



要能包容別人亂丟垃圾,還要掃地整理院子



下雨天,雞要圍好才不會感冒



可愛的小搗蛋



收到一張罰單,是 SAVRIN 的罰單



民眾檢舉(真的有人這麼閒)



看起來我闖紅燈沒錯



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有人車子壞在路中間,我去幫忙把車推到路邊



到處找車子



車子停在路邊,停到都忘了



開 COLTPLUS 出門



我們要出去走走



到處都下大雨



來接阿凱爸爸



他話很多



來段影片



鳥園逛逛



來段影片



西門町 人還是這麼多



把車停好



港式飲茶



來段影片



點一些喜歡吃的



最愛玉米湯



炒麵



小牛妹妹的奶皇包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買玩具



之前網路上有看過的車



車好多呀~



這也是網路上有名的車



英文我不懂



逛玩具店是孩子最喜歡的



來段影片



又買一堆



送阿凱爸爸回家



小牛妹妹幫小鳥買的蛋糕點心棒



來段影片



晚上又要出門



開 SAVRIN



車庫



都沒時間陪你們



230GE



去加油站



加個油



雖然有很多油,還是想把油加滿



加油中



W461的加油蓋跟W463不一樣











加了48公升



加滿了



往高速公路出發



飄點雨



來段影片



2300cc 高速公路還是開的到120



台中到了



下交流道



台中沒下雨



棒球場到了



月童哥



老朋友見面一定要拍一張



某人的愛車



車子停在六樓



帥呀~



我童年的夢想 LANCER EVOLUTION III



夢想該實現嗎? 哈哈



NSX



我好像看到唐老大



哈哈



保羅







戴上臂章



開會中



偶像 統哥



來段影片







我們的攝影師艾希



要開始交管了







來段影片



355



TESTROSSA



樓下入口







大家都很忙碌







來段影片











這是藍總編的車



好久不見的主播 廖盈婷 還有 藍尼克







跟藍總編拍一張



盈婷又被大家圍住了







迺哥好帥



要開始頒獎了



來段影片



280Z



阿禮哥



統哥頒獎



會場巡視中



這台也帥



頒獎了~



我又到樓下,開始交管(要疏散離場)



800多台車,目標12點以前要離開



NSX 好帥







保羅要回家了











355



白馬王子



警方開始驅離



來段影片



TESTROSSA



本日參加車聚最屌的車子



波麗士大人的車



最帥







來段影片



我們又回去整理會場



樓上只剩我一台車



雖然沒人看到你,但我們自己開心就好



280Z







老朋友 柴老闆



阿禮哥







艾希



艾希很少照片



這是要彈射了嗎?



不舒服



來段影片



集結















我們要去吃東西























跟會長拍一張



來段影片











回家的路好遠











上高速公路



沿路下雨



不敢開太快







雨好大







SUPRA



又沒雨了







有點累 體力有點受不了....



休息站休息一下



睡了快一個小時



啟程回台北



一路都沒車



又下大雨



天亮了



下內湖



回家的路上



我可愛的小車車



回到家了



辛苦你了



台中來回的油剩這樣



把車停好



你真的很棒



天亮了







回家就是上傳影片,寫部落格



孩子的玩具


本來想出門洗車,但想想還是睡一下,就跑去睡了

好漫長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