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22)

2017/10/22 放假就是陪陪家人

早上不上班,但還是很早就被孩子挖起來



小牛妹妹說他要破世界紀錄了,叫我幫她拍起來



要出門了



天氣還不錯



去朋友家牽這台RVR



換開 RVR 出門



去客戶家



昨天心情很不好就是為了他

這個客戶人很好

但講話從來都不算話

第一天講的

第二天又反悔

第二天講的

第三天又反悔

第三天講的

第四天又改變

反正我是不想再聽他們一家人的鬼話

每天都要浪費我時間講電話

電話費很貴,我的時間也很貴

寧願把車子還他,我賠一點錢無所謂

我不想為了這種事情費心

跟客戶嘔氣,是我的損失

我沒那麼笨





你的主人說他把你當寶,希望他好好對你,不要讓你那麼委屈的全身都是病



楊景涵陪我去客戶家,說我面子要回來就好了...

我是覺得面子不重要

跟客戶過意不去,讓自己煩心才是真正的損失

過去的就過去了  



把 COLTPLUS的車牌拆下來 



喜歡的車子有賣沒賣我都無所謂,想留的車子不換車牌就不是我的作風



其實 LANCER SPORTBACK 很棒,但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我沒那麼愛











回公司







展示中心在打蠟



好懷念



回家



把車停好



陪陪家人才是真的







小牛妹妹說要玩噴水馬桶



我們要開始了



來段影片



我們要出門了



路上車好多



回公司



帶孩子來看一下我上班的地方



業績板....



兩個小搗蛋



要走了



來玩具街走走



跟客戶嘔氣,還不如對家人好一點,每次來逛總有新奇的玩具



來段影片



我們逛了好幾家玩具店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一直想買這一盒



真的很貴呀~



來段影片



甘願要回家了



市民大道






朋友的餐廳 重新開幕



大溪漁港 海新直送



昨天才開始,今天也是試賣



大溪現流



這應該算蒸籠海鮮,最底下是粥







光看菜單也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真想每一種都上來















吼~~~~ 生食級的干貝



蔬菜







透抽~~ 哇嗚~~



調味料







跟老闆拍一張



祝福老朋友生意興隆



好吃呀~~



這不用說 非常鮮 真的好好吃



入口即化



安康魚







蛤仔~



安康魚



這粥....



這蝦子....



鳳螺



蝦子要蒸了



好好吃



來段影片



小小的烏賊(這應該是瑩烏賊)



整盤豪華的拿來蒸



白帶魚....



好吃到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瑩烏賊蒸好了~~ 鮮甜當然是100分



參觀一下急送的漁獲



好鮮~~







卡車還在門口







我受不了了



這是船主~ 他有11艘漁船在捕魚,很榮幸的跟他聊了一下



真想通通煮來吃



我要吃



我也要吃



我也想吃



我都要吃!!!!!



來段影片



最後當然是給我拿去煮



就這樣



哇哈哈~~~



好感動



小花妹妹豪邁的整隻魚拿起來吃



一邊說好燙,一邊吃







我也開動了~~~



這三隻也一起弄一弄... 等一下給我端上來~~~



幸福的孩子



好好吃呀~~



大魚~~ 馬上現切



要做生魚片























吃飽了~~~ 



跟老闆拍一張



哈哈~



朋友別忘來捧場~~ 保證好吃



走到車子旁,發現門打不開,原來是弄錯車



我們的是這一台



我們撿到10元



路邊有電影



好久沒看到了







去一下公司,然後就回家了



給孩子泡個澡



搗蛋的小鳥



小花妹妹還有功課



可愛的孩子



小牛妹妹



留言給孩子



忽然流鼻血 (事後想想應該是晚餐太補)



又弄到好晚















累了,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