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30)

2017/10/30 緊張的日子還是盡量放鬆

早上孩子一樣在玩小鳥



依依不捨



小寶貝也起來了



要出門上學了



加油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天空飄點雨



到停車場了



中午老朋友 康凱豪 來訪



值班的  蔡岳霖 蔡惟寬



出門



朋友這邊



隔熱紙破了



來重貼







施工中







國保 莊老闆 我們認識二十幾年了



莊老闆 真的看我長大







完工



馬自達的新車



這車頭的標誌實在真大



回公司







值班的 張俊彥 蕭文彬



老朋友



回家



又出門



名馬汽車音響



COLTPLUS 原本的音響主機



想把他換掉



USB插孔



我的主機



GARMIN



把車子留在這邊



豆豆妹來接我



車子就交給他們了



我們要去接孩子放學











小花妹妹衝過來了



我也很想你呀~



小牛妹妹也放學了



來段影片



我們去音響店看我的車子



兩個小搗蛋



這次把後面的行車紀錄器也裝上



這主機要三萬多呀~



小花妹妹要開車 哈哈



跟大鼻子叔叔拍一張



有時候很謝謝孩子喜歡我的車車,很擔心他們討厭他,哈哈



去吃晚餐











來段影片















回公司



部落格拖了好多天



開會中







晚上跟老朋友要來這邊吃飯



超過二十年的好朋友



聊聊天 吃吃好吃的東西































好吃



老闆看起來累壞了



回家



部落格還在趕工中.... 累了要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