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21)

2017/10/21 放假還是事很多

早上不上班上學,寶貝跟我還是早起



眼睛張不開也要搗蛋



我要出門了



地上濕濕的,但沒有下雨



車庫















開 SAVRIN 出門



去驗車



檢驗中



又花了300元



回車庫



把車子都發動一下(來段影片)















好久沒開的 RR



永遠的王者



無辜的眼神



E36 E30 好兄弟



318



兩台我沒有比較愛誰



都很喜歡



車牌...



只是 318 的車牌換好了



316 也該換個我自己喜歡的車牌



開 316 出門







換 LANCER



回家把車停好



寫個留言給小牛妹妹



寶貝在跟小鳥玩







我們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去加個油







車庫



全家人出門要換什麼車好?



















最後還是開 SAVRIN



沒油了



去加個油







加了55公升



本日里程:1377



沒看品牌的話,誰知道這是什麼車?



我們去碼頭邊走走



筊白筍







這都是早上在農田裡現採的



感謝老朋友阿德



去看一下久友號



兩個小搗蛋











去阿凱叔叔家











好久沒陪他們來阿凱叔叔家



哈哈



好久不見的 堂弟



拿著筊白筍在玩



這是!?



來段影片



湯婆婆!?



跟朋友去客戶家估車



回台北



送老朋友回家



去朋友的保養場



300SL 在這邊換電瓶







前幾次有時候要開都會沒電,電瓶換一換最安心



朋友 阿吉的車子



剛好經過我家牛排,門口有車位,就去吃一下







好久沒有大口吃肉



在吃牛排的時候,剛好豆豆妹打電話來



繼續吃



差不多了



公司



去樓上烤漆部,看看車子



移車



車子真美











內裝真漂亮











我很想留這台,但是我還有另一台



一個人有兩台 SAVRIN 也太誇張



兩台都很棒呀~



六人座



七人座



移車吧~



把2.0這台移到樓下



值班人員,辛苦了



開2.4這台回家







平常2.0的開慣了,一開上路就知道,2.4的馬力真的比較好



蘆洲



阿凱叔叔家



三個小搗蛋




來段影片



吹氣球











來段影片



整天就是搗蛋



阿凱叔叔在逗貓玩



豆豆妹變湯婆婆就算了,連我也要(來段影片)



我們都老了



笑一個



臭臉


想到髮箍沒拿下來

重拍



沒表情



臭臉



笑臉



孩子在一起就是很好玩







好吃的筊白筍



真棒



喝兩杯



來段影片


























我們要回家了



堤防邊風景真好



三十年前我住這邊,三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到處都建設的很好



牽車



載孩子



回家



2.4真的太棒了,油門隨便踩都....



回家把車停好



寫部落格



小鳥陪我一起



可愛



小花妹妹還沒睡



我很想陪她一起睡,但我事情還沒做完



好累了,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