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29)

2017/10/29 到處走走

星期日不上班,還是很早起



小牛妹妹在玩小鳥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最近在換毛



撿一根漂亮的羽毛當紀念



換我玩可愛的小鳥



留言給女兒



要出門了



天氣還不錯



我們去吃東西







兩個就是在搗蛋



我的牛排











我喜歡汽水加冰淇淋 超好吃



來段影片











天空好美



去河濱公園



孩子說要去餵魚



來段影片



竟然有超大的螃蟹



真的超大



毛蟹/大閘蟹



我不敢吃...



小花妹妹換好衣服了



放生吧~



還是覺得好好玩



來段影片



換衣服



來段影片



恐龍裝







來段影片



換我穿恐龍裝



很有趣











換小花妹妹



哈哈



將來不要戴眼鏡好嗎?



來段影片



可愛































螃蟹越來越多了



真的是...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去看阿凱爸爸











去看阿凱阿姨



來段影片











小搗蛋



好吃



回公司







賴澔翰值班



看看車子



SPORTBACK



美容好了















































你們... 我該怎麼選?!







最近我喜歡白色,所以...







你們要乖乖當好朋友



















小牛妹妹說這個叔叔很帥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持續搗蛋







寫功課



又要出門







我們去北投



要去泡溫泉



來段影片



享受一下



要回家了



孩子就是一直看電視



要離開了



去加個油







49公升



回到家



把車停好



換個車牌,心情都不一樣



自拍一下



寫部落格



玩小鳥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