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08)

2017/10/08 放假休息中

早上寶貝很早起,跟我說他第一次拚成功



好厲害



後院餵雞







小花妹妹來投籃球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天空飄一點雨



我們今天要去宜蘭玩



先去亞尼克



切邊蛋糕



布丁



上高速公路



很塞車呀~



這時速表....



來段影片



塞車 插隊 走路肩 ....



天氣好



馬上又下雨



雪山隧道



到宜蘭了



勝洋水草



到了



停車場



入園須知



沿途的導覽很棒



好夢幻的地方



真的很棒











門口餵魚







逛逛















小牛妹妹的生態圈



生態圈送回來保養,順便加一隻蝦子



來段影片



氣溫結晶瓶,這我好想買



馬英九跟李登輝的



自求多福 這四個字 感覺很諷刺



國泰平安 這是在寫什麼!? 國泰民安都不會!?







勝洋休閒農場



小花妹妹也要做一個生態圈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完成了



我們要去泡腳(來段影片)



兩個小朋友很緊張



很多魚



大魚咬腳覺得很開心



























咖啡廳



門口拍一張



大烏龜







坐火車



來段影片



DIY 做綿羊



好可愛



兩個小搗蛋



來段影片



完成了



很有創意



又跑去坐小火車



來段影片



吃午餐



靠窗的位置



畫畫



玩手機



看影片



餐來了



我吃火鍋



小花妹妹的兒童餐



可愛的孩子



好吃



豆豆妹這很厲害







吃完了



餐廳也都沒人了



我們去划船



來段影片



我站上去的時候,想說船會沉



確實是快沉了



我們又去釣魚



這是小牛妹妹第一次釣魚



一開始完全不會釣魚,後來越來越厲害(來段影片)



釣到魚了



蠻大隻的



小花妹妹也摸一下











放回去







繼續釣







下雨了,換一邊釣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越來越會釣魚



來段影片(最後小牛妹妹一個人釣了7隻魚)



划船



小花妹妹也來玩



我是真的很害怕



來段影片



又去玩水



來段影片



又來泡腳



很棒



餵魚



來段影片



一直餵魚



摸摸













這一段很好笑

小牛妹妹餵魚沒飼料了

我身上最後一個十元拿給他

結果十元掉到水裡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車子也都走光了



路很小條,很暗



高速公路



雪山隧道



回到內湖了



吃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年愛吃苦瓜,年輕的時候我從不吃苦瓜



回家把車停好



小花妹妹說要幫我看醫生



小牛妹妹保養過後的生態圈



我們父女倆的留言本



小牛妹妹的回答真的好可愛,我好愛你



小花妹妹一直在等我睡覺



拿棒子要揍我



哈哈















部落格趕工中



還在等我睡覺



好累喔~



來去睡覺










2 則留言: